非痞客會員,我無法回覆悄悄話留言的唷!電子郵件:momatw40@gmail.com

悶熱的夏日,近中午(十一點多),把sushi帶進浴室準備沖涼,在要幫她擦臉時,發現她的眼睛有異狀,眼睛裡似乎有水泡,因為浴室內是黃燈,所以趕快又抱她到客廳仔細一看,天啊~結膜處長了水泡,整個瞳孔像泡在水裡一樣,我趕快叫H先生來看。 

此時我腦子裡正在想著,星期日要去哪裡找眼科?

先拿了日本的小花眼藥水幫她點了二滴,決定帶她直接上大醫院掛急診。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當我懶的動時,有時會出一張「咀」,使喚H先生做事。

例如,下樓去買東西,幫女兒換尿片等等雜事。 

可是,H先生也不是一個那麼好「差使」的人,他反抗的機率超過五成,但是他的反抗常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晨高速公路上看日出。
早晨六點左右的太陽像夕陽一樣,有著清楚的輪廓,剛好又是端午節,好像一顆鹹蛋黃掛在天上,呵。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超級奶爸奮鬥記已經播到第十一集,拍攝期在2010年冬季。 

最小的紬美也已經2歲了,已經活蹦亂跳,童言童語的非常可愛。

忍不住佩服媽媽佳美,看似無知又任性根本不會當媽媽的她,孩子們卻都成長的很不錯,在物質不豐富的環境裡,孩子也長的圓滾滾,青春期的孩子們也看不到叛逆期,都比媽媽還成熟。 

是因為家長太弱,所以孩子就自然會懂得自立自強?生命真的為自己找出口啊!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居然進決選了,好……意外!

點閱率很低,當初的初選入圍感言又寫的簡單、潦草,沒想到還能入決選,真的好意外,那麼就認真的來寫一篇感言吧!

哈~ 人家沒叫妳寫時就要認真寫,叫妳寫又不認真寫。(沒錯,就是這個壞毛病)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又到了定期的抽血日,最近剛好又感冒身體不適,本來情緒就不好,這下又碰到要抽血,我實在很怕sushi會整個情緒大暴走,可是又不能不去抽血,眼看著回診日又要到了,不抽血怎麼驗數值?難道等諸神來託夢? 

科學,還是唯一的路,如果你想讓病好起來的話。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icx_fajp4124548904.jpg  

 

[劇情簡介]

本片獲得第51屆日本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賞。本片男主角是【東京鐵塔】原作者Lily Franky,妻子則是日劇女演員木村多江,兩人都是首次主演電影。本片以簡單而平淡的氛圍,細膩描繪出一段精緻的愛情故事。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療班來了新學員,2歲多的男孩,第一次來上課。

老師說先單獨上,若不行家長再進來陪。
門才剛闔上,小男孩便開始唉嚎大哭,甚至要拍打治療室的門,這種分離的焦慮與恐慌,幾乎是每一個來上課的孩子必經的過程。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一陣子回新竹和朋友們聚餐,距上一回至少一年前了吧!

在大家紛紛結婚有了孩子之後,找尋餐廳的重點就放在不怕吵,適合孩子或是對小朋友友善的用餐環境,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就沒那麼重要了,哈~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學校老師綁的,噴泉造型,呵。
都快四歲了,頭髮還是少少的,可能比一歲的孩子還少,冏。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陽花.jpg  

 

最近看了幾集中視重播的花系列《太陽花》,十幾年前的戲,現在回鍋來看還是很好看,是我老了開始懷舊了嗎?怎麼覺得以前的戲還比現在民x和三x的八點檔拍的好?

現在八點時間都讓給女兒看momoyoyo,來個唱唱跳跳或卡通還歡樂一點,呵。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晚上十一點,準備就寢,正準備把打橫的孩子給輕輕的移動,一觸及皮膚感覺溫度不太對,一個媽媽的直覺就是sushi可能發燒了。
耳溫槍拿來一量,嗶一聲,電子顯示著38.8度,果然發燒了。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雨滂沱中抱著sushi趕去上早療課,一進教室治療師正在接電話,掛上電話後笑笑的說:「今天雨下的真大,好多人請假。」 

嗯,其實我也好想請假,因為雨下的又急又大,路上低窪處已經開始積水。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長這麼大沒追過星,也沒有因為特別喜歡那個明星或玩偶就大量的收集。頭一回,因為喜歡所以買了三本書當做支持,就獻給錫安媽媽囉!呵。
 

文章標籤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就在我快忘了這件事時,看到朋友稍來恭喜的訊息才發現自己入圍了。

第一次參加,沒想到今年的貼紙還特別金光閃閃,感覺很高調,怪不好意思的,哈~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哭的N連拍。

第一步,坐在地上唉唉叫。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加油,好嗎!? 

這句來自星光大道評審小胖的經典評語,現在也廣泛的被人引用。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句。

用在講評,以上對下是愛之深、責之切,比較緩和的措辭,算是恰當。但用在朋友之間,或是平輩關係裡,甚至是不熟的人時,我個人不認為是妥當的安慰詞。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x_fkjp4048302202.jpg  

[劇情簡介]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有一所由日本女性開設的日式食堂「海鷗食堂」,店主兼廚師是一位中年日本女子幸江,她以簡單美味的日本飯糰作為餐廳的招牌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