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準備就寢,正準備把打橫的孩子給輕輕的移動,一觸及皮膚感覺溫度不太對,一個媽媽的直覺就是sushi可能發燒了。
耳溫槍拿來一量,嗶一聲,電子顯示著38.8度,果然發燒了。 

 

趕快到她專用的醫藥箱裡拿退燒藥,餵她吃藥。被吵醒的sushi似乎也不想睡了,咿咿啊啊的想往客廳走,我想讓她起來也罷,好觀察一下她的活動力。 

開了momo台給她看,深夜的卡通台仍在播著喜洋洋與灰太狼,sushi看著呵呵笑,雖然我都看不懂她的笑點到底在哪裡,呵。

 

活動力似乎還不錯,有點流鼻水(透明),發燒又是為哪樁?

肚子痛不痛? 她不會答,媽咪我要猜。
頭會痛嗎? 她也不會答,媽咪我要感覺。
尿尿會痛痛、熱熱嗎? 她也不會回,媽咪我要從尿量判斷。
  

她,sushi,我的孩子根本不會說話,我只好憑第六感和直覺養孩子,媽媽的手就是體溫計。

 

拿出紙筆記下sushi發燒的時間與用藥的劑量,這是必備的功課,然後調整鬧鐘四小時起來一次,生病的孩子,父母都沒有好睡眠。 

凌晨二點,確定她的溫度持續下降到37度以下,我應該要睡卻又失眠。

長久以來,我的生活如此反覆,好像沒有一個月不生病,媽媽的功課一直處於F的狀態實在有點糟。

 

難道是偷偷計劃的事被發現了?

上個月好友來訪,因為sushi生病,當媽的怎好外出,只好對朋友爽約,再上一次則是h先生生病,所以朋友在msn留下一個訊息給我,她說:「妳的老公、小孩是為了毀滅我們的感情而存在的嗎?」 

看到這一句,真是讓我捧腹大笑了好久。

 

所以,這回我們打算悄悄的計劃著我的「哈樂茶」,打著如意算盤不要先知會父女倆,等到日期快到時再來個措手不及的通知,哈哈哈~ 

我們天天在想,這一次聚會要去吃什麼好料的?

msn上傳來傳去都是美食介紹的blog,看著、想著都要流口水了,整個心花怒放到天邊。

 

結果,人啊!果然是不能太早得意,老天爺好像盯我特別緊,只要一嗅到我歡樂的氣息就要趕快給我找個麻煩才行。

 

拜託勒干好,能不能不要一直病魔來找啊?

病魔退散!病魔退散!病魔退散!!!!! (@#$%&*!@#轟!哄!轟!)
 

 

Sushi的兩隻巧虎搭飛機,而且她一定要為它們戴上頭圈,呵。(每天都這麼亂@@")

DSC02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shi 活動力 發燒 直覺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