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瑞法之旅200611 017  

H出差,飄洋出海,偽單親生活進行中。
初步,少了司機,計程車錢花很兇。少了人逗咀,一個失語一個不能言語母女組。
少了大食客,買了個便當一大一小吃剛剛好,不用煮飯是閒也有一種淡淡的失落。




電話響了,沒空接。
然後就,再也不響了。 =.=
嗯。有打有交待,不管有沒有人接到。

阿吉麻又把孩子交給ipad,繼續看韓劇裡的本部長做純情夢。
 

因為今天沒人跟我逗咀,所以就來筆「談」一下,消化我的一天二萬字,哈~

接到H的電話了,簡單的聊了一下,那裡的天氣好不好啊?今天有帶sushi去學校嗎?很話家常的交待一下,掛上電話前,我連叫他要注意保暖這種婆婆媽媽界必說的話都沒有說,戀人之間想不想念,愛不愛的話一字一句也沒有。

這一生,聽過我最多甜言蜜語的人,應該是x美人小姐了吧!就說,我應該是愛女人而嫁給男人的人。XDD

但,我到底還是需要他的。
有伴真好。

所以,不管是寡婦要嫁人還是老小姐想婚,千萬不要隨便的阻止人家,尤其是當你身邊有伴時,即使吵吵鬧鬧、分分合合,總是有人味。

看不見,聞不到,除非當你孤家寡人時,就嗅得到了。
 

偽單親生活邁入第四天,也有一點步入軌道之感。
所以,習慣是可以制約,需要也一樣。 

唯有一種東西無法取代,就是心理的重量,其它都是形而外的東西。 

偶爾的遠行像小酌一樣,是怡情。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