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途中。

這兩天計程車費激增,趁難得的晴天,挑戰搭公車再走路回家。
這一段L型坡道,我自己走約20分鐘,今天跟sushi小姐邊走邊玩耍,花了約50分鐘,終於到家。

DSC06505  


還好,雖然鬧鬧脾氣,但是80%她還是自己走,好開心。我原先預估她只要能自己走50%就很好了。畢竟是斜坡路,雖然我漢草不錯,但是抱一隻十幾公斤的小孩走,也是頗累的一件事啊~

下公車後,不願意走路,討抱抱,那一段路也頗危險,所以先抱著她走一段路,在比較安全的路段後,放她下來自己走,生氣耍賴討抱,我不理,她就生氣的自己一直走,也不給我牽。

老木只好默默的拎著包跟在小姐身後走。



途經7-11,小姐停下來看了幾眼後,就轉移方向走進去了,冏。
這就是現代孩子,以前我們放學頂多能去雜貨店,但是大多是只能看不能買。

DSC06512  

DSC06511  


在7-11中場休息,自己挑了瓶草莓多多,帶她到一旁的休憩區坐,大小姐很豪邁的把腳伸上來匱腳,天啊~為什麼,老是會出現一些我沒教,我也不會做的行為啊??@@"

DSC06513  

DSC06515  

DSC06518  


多多喝完後,果然心情大好,願意給老木牽了,嗚嗚~我好感動啊!
於是,母女倆就快快樂樂的大手牽小走,漫步在黃昏夕陽下,慢慢的漫漫的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