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的愈來愈好之後,開始讓sushi獨自坐在嬰兒床上看著旋轉鈴附的小鏡子。
"魔鏡啊魔鏡,誰是天下最漂亮的人呢?"

看我的手指死命捏著魔鏡,它還敢說別人嗎?


看到沒有?世界最美的就是我了啦!
哈哈哈哈~

夏天的腳步聲聲近,太陽開始早出晚歸的勤做工,sushi的冬裝幾乎全數送人了,只剩幾件較薄的,現在都穿短袖為主。

舅媽買的和媽咪朋友送的衣服終於派上用場,所以媽咪說今年夏天不用再花錢買新衣了。我也很開心,因為媽咪的"史逮兒"都跟人家不太一樣啦!

拍完照之後,愈看愈像在擺地攤的,哈!
真好,省了買童裝的錢
最近,才大手筆的幫她訂了二套童書,五萬多塊,分24期。h老爹聽到都快要昏倒了,呵。
其實,時間和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否則童書也只是櫥櫃裡的裝飾品。
媽媽真是史上最忙錄的工作,負責實地操作、演練、執行;爸爸則負責監督、驗收及考評,什麼時候能夠部門互換一下啊??

有模有樣的吧?呵。
與其說是在"看"書,不如說是在玩書,她根本就把它當玩具在看待嘛!

愈長大以後姿勢愈加的豪邁,不論是睡姿或坐姿,坐在搖搖椅上一定要把腳"ㄎㄨㄟ"在椅背上,屢試不爽,不能變淑女了,嗚~

看她笑那麼開心,只好放棄糾正她,話說有沒有baby的美姿美儀課程啊?我應該要帶她去見習一下才是。


"ㄎㄨㄟ卡"特寫照。

最近把h老爺朋友送的維尼熊拿出來陪她玩,本來想讓維尼當她的陪睡玩偶,初次見面望他們和平相處。

這組合看起來,還不賴吧? 

"我也要學它尖咀巴,有像了嗎?媽咪"
"傻孩子,維尼尖的是鼻子不是咀巴啦!"

來張大頭貼照。有沒有很卡哇伊啊。
話說,這張和維尼還真有三分相似勒,哈~

"媽咪,我們真的相處的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