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59.JPG 

  • 12月,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歲月催人老啊~
  • 差點又要忘了對9-10月的發票,中獎一仟啊!加菜加菜加菜!
  • 今年特別有想要寫卡片的fu
  • h先生看了看桌上的卡片,說他只認識一個。老婆交什麼朋友都不知道,哈~
  • 推了一個case,離開那麼久還有人記得我,果然在職場上打滾,風評和名聲是很重要滴。
  • 好冷好冷,又溼又冷的冬天真的好煩人啊!
  • sushi感冒症狀持續中,至少一個月以上,都有流鼻水和咳嗽現象,只差別在嚴重程度,天天藥罐子,醫生又開抗生素,唉~我實在不想讓她那麼頻繁的吃抗生素。
  • 原來有兒童脖圍可買,韓國的童裝也很可愛,真糟糕啊,生活裡充滿韓味,看韓劇、吃泡菜、穿韓衣。
  • 自己孵豆芽,第一次種,換水時間還忘記,還好沒有枯萎,收成了滿滿一盆,好有成就感啊!要不是葉菜類容易有蟲,我還真想種點菜來自給自足過生活看看。
  • 本月晚餐零外食計劃失敗,實行半個月破功。
  • 黃越綏的新書《婆婆是家人,不是外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出《媳婦也是女兒,不是孤兒》
  • 意外看了《錯愛》這部韓劇,權相佑怎麼那麼會演深情戲啊,害我好入戲,連作夢都夢到他。
  • 看了某篇文章,心裡有些難過。我想,人之所以能比其它生物高等,是因為除了生物的本能掠奪、攻擊、防衛之外,人類還能展現包容、溫暖、互助、扶持等等更深層的關係。
  • 唔,稍微算了一下,今年看了41部電影,還有幾部日、韓劇,再加上追了Desperate Housewives影集,這麼豐富的成績,是拜sushi去上學所賜,原來我多出來的時間都在做這些事,完全沒有精進廚藝或其它能力,安慰自己,精神糧食也是很重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