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政婦.jpg   

  因為母親的意外而瀕臨瓦解的阿須田一家,聘請了一位名叫三田的幫傭家政婦。
  吩咐的工作她全部都能完美達成,但卻總是像個機器人般面無表情。不論是什麼樣的命令,甚至是犯罪,三田都會冷靜的執行,讓阿須田家中的成員以及身邊人們驚訝不已。
  然而三田的種種行動,卻逐漸讓分崩離析的家庭開始產生出乎意料的變化……(資料來源)

 

家政婦3.jpg   

(圖片來源)

太冷了,縮在家裡看[家政婦],最新進度第十話。

逐漸被融化的三田,似乎漸漸開始壓抑不住自己對須田一家的感情。

到底最後會不會變成真正的一家人?變成女主人呢??
該不會第十一集是男主人擄獲她的心吧?呵。

第十話中,大量的出現三田已故的先生和孩子的畫面,那些幸福的家居生活小片段,就在須田的家中重現,彷彿是一種徵兆與預告。

就像三田對在撕掉海斗的作文後,對一家人說的那段話,媽媽不是死於自殺,而是意外。因為她在死前一定後悔過,為什麼自己要那麼衝動,她一定想再好好的擁抱孩子們。媽媽在天上,或許也正後悔著她留下這樣的遺書。

也許,那些不斷出現的三田先生與孩子,也是想透露這個訊息,他其實也後悔了自殺的決定,他真正希望的,還是能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希望在世上的三田能夠好好的幸福的過未來的人生。

所以,最後三田是否真的會變成阿須田一家的女主人呢?
若真是如此,那阿須田惠一先生還真是撿到寶了。怎麼配得起三田啊,嗚嗚~

年關將近,我也好想要一個超強能力的家政婦。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政婦 第十話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