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補丁這回事只會出現在衣服上,現在則是出現在書本上。

這隻威猛的獅子,被sushi給整隻攔腰撕毀,只剩下,吼吼吼有氣無力的吼叫聲。

P1030718.JPG 

 

小豬,則是搶救下來的,所以只有一角被撕破。

P1030720.JPG  

 

以上,類似這樣遭遇的書,不計其數。 

Sushi目前是破壞力發展的時期,現在的書又做的很精美、立體,這些漂亮的書常被小姐給撕毀,撕不破的就會出現咬痕,口水弄的黏糊糊,很挑戰我的極限啊,書貴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而是我對書有些固執與龜毛,不論它的書價,我很不喜歡書被破壞甚至折痕,我對書本的愛惜更甚衣物許多許多,所以看到孩子對書本這麼粗魯,我很難過啊~

 

有些立體書標榜手工做的,這些也都相當的「脆弱」,所以只好開放部份給sushi玩,另一些收起來等她長大一點再拿出來給她玩,有時心態很難調整,到底是心疼書還是心疼孩子??

 

這是過程,每個孩子都有破壞書的階段,只是時間的長短不一。

補書也成了媽媽的功課之一,當然有一些想補也補不回來的,就…眼不見為淨吧!嗚~ 

 

【Bone】Ninja 忍者隨身碟4G&吊繩祖 (炫紫) 巧虎冬夏兩用睡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