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病毒居家隔離了十天,居然又感冒,實在是不解感冒病毒的來源是?

後來想起,回診日那天跟一個一直酷酷嗽讓爸爸抱在懷裡,不舒服中頻哭鬧的小男孩搭了同一部電梯,他沒有帶口罩,sushi也沒防護,大概是那時的飛沫傳染的吧,當晚凌晨就發燒了。 

發現,醫院的電梯真是個危險的地方,若有嬰幼兒建議還是爬樓梯算了,尤其是流感盛行的時候,密閉式的空間想躲都沒地方躲。

 

診所的藥吃完了,不見效,還是回去醫院看。

醫生檢查了喉嚨,聽了聽心肺,說肺部有痰,注意觀察有沒有高燒,如果有超過39度一定要趕快回來照X光。

嗯。

 

P1020672.JPG 

 

開了「一堆」藥,真的是一堆,可憐的孩子,什麼時候才能擺脫藥罐子?

不過,也因如此的訓練,所以sushi算是個很好餵藥的孩子,她不哭也不吐藥,我都用針管餵,她也習慣了,有時不願意張咀,要小勉強一下,但是也不用到大作戰的程度,算配合度很高,給妳拍拍手鼓勵一下,好棒。

此次醫生加開了抗生素,怕她細菌感染。

心臟病童感冒很麻煩。

 

最好用的餵藥器,針管。

P1020686.JPG  

 

※加映老杯的幽默感。

在走到候診室的途中,瞥見自己鏡中的身影,停留了一下,默默的搖搖頭心想,「怎麼都不會變瘦啊?」

不料,H先生默默的從背後走來說:「那不是哈哈鏡喔。」
吼~誰不知道那不是哈哈鏡啦! 


領到藥包時,H先生看到的第一句話是:「哇~今天沒有了錢。」(賠錢) 冏。

話說,老杯生性很樂觀,再加上經常自以為很幽默,所以生活高潮迭起啊。噗~

 

 

 

韓國TOKEBI魔力料理棒(BW-2300) Lady Wikiki葳琪小姐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1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