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的咀裡挖出貼紙,彈了她的咀巴,告訴她這東西不能吃,小妮子哇哇大哭,分不清是東西被搶走了而哭,還是被修理了而哭。

再上一次,是發現她正在啃咬芭比,咀邊還掛了幾根芭比的頭髮,這孩子不知道幾歲才能不再用口腔來認識世界,新玩具、舊玩具連耳溫槍都可以拿來咬,任何東西通通都要送進口腔部門鑑定一下,冏。

 

有時候會想,如果小妮子去照胃鏡的話,胃裡面會出現什麼?
會不會有來不及搶救的錢幣?玩具零件?還是其它不可思議的東西?? 

 

這學期以來上學的情況是打漁一天曬網三天,冏。

今天狀況感覺還不錯,在家關了好幾天,好可憐,天氣這麼好,實在應該要去曬曬太陽。
一早我跟H先生說今天要送女兒去學校,「要讓她曬曬太陽才行。」

不料,老爹接口說:「是妳想去放風吧!」
我大笑:「唉啊~幹嘛要說破啦!」
 

幫她備了藥袋還附了耳溫槍,麻煩老師二小時量一次,如果超過37.5就打電話給我。 

老師接過手後帶她進教室,剛好是上午的點心時間,她自動的走到她的坐位上坐好,老師們正在分食物到每個小朋友的杯碗裡,發給他們湯匙,sushi自己主動的吃,跟著小朋友們排排坐乖巧的吃點心,真的好可愛啊! 

當我還沈浸在這種自我陶醉的氣氛中,突然被其它眼尖的同學發現我躲在窗外,於是小朋友大聲的叫:「sushi媽媽,sushi媽媽在那裡。」唉啊啊,人太大隻的壞處就是這樣,藏住頭就露屁股,哈~ 

 

離開學校後,陽光普照,這麼好的天氣好像應該要去走走才是。

於是就搭上公車獨自進行漫無目地的小旅行。 

坐到一個看起來荒涼的站,街道旁是簡陋的房舍,簡樸的街道,不知道是何處,然後我就下車了,這種小冒險的感覺令我感到興奮,呵。 

隨處亂走,光天化日不怕把自己搞丟,台灣公車很簡單,回程去對街搭就對了,不太會迷路。 

 

亂逛了半小時後,突然想起不知道手機有沒有帶出門?馬上搜包找一下,果然沒有,天啊~我還叫老師打電話給我,為什麼這麼沒長腦啊!! 

一個人的隨處亂走,在忘了帶手機的情況下匆匆結束。

 

對了,我發現一個製麵小工廠唷,應該是專門批發給一般麵店用的,我站在門口看了一下流程還蠻有趣的,遠觀有點像紡織,麵皮像布一樣捲成一圈圈,再滑進下一個切麵機器,不好意思看太久,以免被認為怪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