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妯娌第二胎出生了,是個可愛的女娃。

月子還沒坐滿,婆婆已經在言談中催生第三胎,這個月子想來坐的不是太安心啊!
幸好,妯娌是個有堅定意志的女性,不太會受別人所動搖。
 


這時不免有點慶幸自己住的遠,1~2個月才回家一次,這種話聽的頻率相對少很多。 

雖如此,和婆婆的閒話家常中,話題繞啊繞的,總是又回到生孩子的事。 

一直以來婆婆總認為sushi的問題是因為「胎教」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把胎教「教」好,所以孩子才會在肚子裡就不正常,冏。 

真的很沒力啊! 

解釋很多次,還是這麼執著於是胎教的問題,或許這才是一個老人家比較能接受的理由,要她往也有可能是兒子的精子不健康的原因想,那簡直是太荒謬。(之前也曾有藝人李冠儀的弟媳,因生了一個先天心臟病的孩子,結果婆婆居然偷偷去驗DNA懷疑孩子根本不是兒子的種。)為什麼孩子有問題,一定是媽媽的錯啊??

 

所以,這回婆婆又提了,只要我「胎教」做好的話,就不會再生到像sushi這樣的孩子了。 
轉眼sushi就要四歲了,還一直執著在「胎教」的問題,也真是不容易,修養差一點的媳婦大概要翻桌了。 

我修養也不算好,但還知道要敬老尊賢,所以一股悶氣全都出在老爺子身上了,哈~

 

胎教,到底「教」了什麼?

我承認懷sushi時,我沒有特別聽什麼佛經、詩歌,讓她接受宗教的洗禮。
倒是看了不少電影和影集。
慾望城市1~6季重新看了一遍,包括奪魂鋸系列的電影我也沒有避開。

 

但,染色體異常的孩子,跟胎教一點關係也沒有。

 

若說,這是我的命,那沒有男孫也是您的命。

就接受這個現實吧!別再彼此為難了。 

 

我翻桌技術其實還不錯的唷~

有圖為證

翻桌遊戲.jpg  

 

還有這一張,桌子往上拋,在空中轉了204圈,還能穩穩的著陸,只是掉了一地的食物和杯盤,哈哈哈~

翻桌遊戲2.jpg 

 

這是虛擬的翻桌遊戲,很有趣啊,若發生在現實生活就不太有趣了,這樣有了解我心中的怨念嗎??

  

COACH 卡其色咖啡色波士頓包(中) [原廠正貨]COTA寶貝蛋電動嫩足磨皮機+磨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