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系列已停刊了四年
回頭看舊文,消失的文青魂似乎又從碎片中點點的甦醒,
寫東西是一種內在觀照,不忍直視啊

看留言,也許有人等著我吧?!說笑的嗎XD
那就重啟一下吧~
 

什麼都要密碼卻愈來愈記不住密碼一週不用必忘
久久久才登入一次的痞客為何還記得密碼呢

就是舊的忘不了,新的記不住的最佳寫照。
二、三十年前某任戀人的學號哈哈哈))))

 

終於汰換掉用了四年的手機開啟app的速度簡直從牛車直上高鐵
浮誇的形容但是體感如此哈哈哈~

 

偶然看到黃宥嘉醫生在談話性節目的言談我個人還蠻欣賞她勇於表述並思緒清晰總能很平緩的論述自己的想法這點我沒有,我一急說話就像機關槍,不然就是瞬間腦空靈魂不知去哪放飛不在狀況內,立馬被擊倒

總有觀眾留言覺得她不應一直談論婆家應該讓事情過去。

如果人活著能一直都沒有過不去的事那真是性格太好還是遇事太少

我婆婆到現在還會抱怨做古幾十年的阿嬤,講起五十年前的婆媳史仍滔滔不絕心情一點也不平靜啊

妳怎麼不忘掉往前走呢
奇怪了,就是一直往前走但也如影隨形的跟著經歷就如影子般不是你想甩就會不見的東西只是你有沒有和它安好的共存

每個人都有甩不掉的東西哪怕只是回憶

 

PXL_20210219_065825392.PORTRAIT.jpg

櫻花,
不需要綠葉幫襯的花朵,永遠的主角。

 

雖非本意但賣了老媽的遺產
二十年未回的老家成了遊民/流浪者/盜竊的去處
所以忍痛的割捨處理掉曾經和母親共同的記憶

 

SelfieCity_20201215141256_save.jpg

圖說:
青花椒湯底舌尖辣麻無餘韻
不會辣到舌頭喪失味覺湯能入口還不賴

 

鼓起勇氣走進身心科診所
我知道自己有點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穩定狀態
填問卷赫然發現自己活的很孤獨應該說很孤僻

DSC_0005_6.JPG

很久沒有交新朋友和朋友主動連繫的頻率也很低
總是獨來獨往的一人上街自己用餐也自己看電影竟也覺得這樣很好
在都市裡把自己活成深山居士哈。

簡短八分鐘談話流淚。
不關醫生的事醫生沒有說什麼
也許我只是想要一個合理與合適的場合好好的哭一下

 

Sushi進入七年級老師偶爾會讚嘆她的能力有時看她的表現會驚訝的感嘆她應該不是特教生才是
事實是在家還是常常尿褲子在學校完全不會完全折磨照顧者的孩子老木實在是心力交瘁沮喪到谷底

 

在超市發現一種稀奇的菜,海蘆筍,
產於北美洲的海水蔬菜,像綠色的珊瑚,

PXL_20210215_095421087.jpg

不買
能在超市見你三次就帶回家XD

有見不了三次的蔬果嗎
當然有,有陣子一直想要找櫛瓜還真的久久才能在超市看到一次。

 

疫情一年對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出門就戴口罩已習慣且對總是素顏的我來說,是非常好的保護色,哈~

平安健康就是福
真的感到幸運能生活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