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地標之一的綠美橋畔,已經連續四年舉辦沙雕藝術展,今年以台灣電影映象展為主題,為今年蓬勃發展的國片再添高潮。 

剛好住南投的朋友打電話來拜年,跟我說這項活動,否則我還真是不知道啊!

 

去年春天已經帶sushi去看過福隆國際沙雕展,很美很壯觀,令人難忘。現在有免門票的沙雕展,一定要來朝聖一下的啊~  
 

綠美橋是紅色拱形建築,橫跨貓羅溪綠地,搭配中台灣的晴朗天氣,在朗朗晴空下,更顯耀眼。

DSC05701.JPG   

 

春節期間下了雨,所以地上不少低窪積水處,地面不平整坑坑疤疤,走起路來要小心。

南投1.jpg  


貓羅溪畔的沙雕展多元化經營,現場除了有搭設舞台之外,一旁還兼賣農產品,還有搭設小朋友的遊戲區和花卉,整體感覺偏向園遊會。
停車場免費,但真的停的很隨意,所以要注意保留車道,以免出入口被鴨霸車給佔住,讓人進出不得。

DSC05706.JPG   

DSC05732.JPG  

 

sushi小姐在陌生環境就會變閉花小姐,不肯自己走硬要人家抱,所以老杯只好扛小孩。

DSC05763.JPG   

DSC05773.JPG    


去年最夯的賽德克巴萊超大座沙雕,還可以讓人走上莫那魯道的頭上去,呵。

DSC05710.JPG  

魚貫前行,往上走去。過年期間真的好多人啊~

DSC05708.JPG  

少年莫那。

DSC05715.JPG  

南投2.jpg  

 

主題沙雕,2012祥龍獻瑞

DSC05727.JPG  


練習曲,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因為這句話,開始很多人騎著單身環島,去實現年輕時的夢想。起而行,只要現在開始動起來。

DSC05724.JPG  

 

星空,吉米繪本改編的電影。

DSC05730.JPG  

DSC05731.JPG  

 

好多人。

DSC05760.JPG  

DSC05776.JPG  

 

海角七號,巨幅的沙雕仍有表現出茂伯的特色,讓人一眼就知道是茂伯。

DSC05735.JPG   

南投4.jpg   

 

展場分成二區塊,要過一個木棧橋到另一邊去,有點怪異,也算特別就是了,呵。

DSC05744.JPG   

DSC05769.JPG   

 

電哪吒、艋舺、卡通片喜洋洋與灰太郎。

南投5.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已經成為香港開埠以來最賣座的華語片,打敗星爺。拍的很不錯的青春電影,連我都進戲院看了二次,真的是很少年,呵。

DSC05745.JPG      

很可惜,這一座沙雕我覺得很不像啊!不過海報的味道有抓到,至於女主角的神韻就當是放大加粗版的沈佳宜吧!哈~

DSC05755.JPG

 

逛了一圈後,發現大部份的電影我都看過呢!看來,我也挺支持國片的,呵。

硬不肯自己走路的小孩。

DSC05766.JPG  


堤防邊有點哀怨的臉。噗~

DSC05779.JPG   

  

整體來說還不賴,雖然我個人覺得比起福隆的沙雕展略顯粗糙了些,但是一個要門票一個不用錢,再怎麼樣也要給予支持與鼓勵,所以大家有空時不妨來參觀,走訪中台灣的好山好水,南投有很多值得觀光的景點呢! (延伸閱讀:福隆沙雕展


[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2012南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
★活動時間:101/1/07-2/12
★活動地點:南投市綠美橋下貓羅溪西側高灘地

交通指南(官網)

北上:國道3號下名間交流道,右轉往南投方向彰南路(3) → 彰南路一段右轉中興路(14) → 獅子鐘路口接芳美路活動會場。 
南下:國道3號下南投交流道,往中興新村方向右轉省府路右轉東閔路(14) → 右轉中華路(3)過南崗大橋右轉新興堤防防汛道路看綠美橋活動會場。 
南下:國道3號下南投交流道,往南投方向往南崗工業區南崗二路(3) → 左轉南陽路左轉民族路獅子鐘路口左轉芳美路活動會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羅溪畔沙雕藝術 綠美橋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