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極寒的夜晚來回顧一下2011年。

真的好冷啊,覺得自己住在冷藏室一般的冷度,又溼又冷又冰的,連腦子都要結凍了。

 

2010年底時,說好的認真寫部落格,真的沒食言,很有毅力的又寫了一年,今年總共寫了226篇文章。驚!(真是驚人的數字,我還真是太愛寫了,搞話王。

 

年度大事,就是參加了第六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很榮幸的進了決選。真的超意外的啊,我的部落格其實偏冷門,不過我大概就屬於公共電視性質,會入圍但是沒有收視率,哈~(所以會來的,獨具慧眼啊!嘻。)

 

年度鳥事,就是google adsense被莫名奇妙停權,且就在你好不容易抵達請款門檻時(100美金),就無預警的把你停了,嗚~且申訴無效,它說了算。

 

  • 電影46部(記得的),外加一些日劇、韓劇等,最重要的休閒是看電影與影集。
  • 書,忘了記錄。平均一個月2~4本,所以一年大概也看了三十來本吧! 
  • 返鄉十次以上。(雖然不愛回家,但是還是有在回家的)
  • 元旦假期去了人爆多,一項遊戲都沒玩到的六福村。
  • 第一次去福隆看沙雕展,很過癮。
  • 參觀了台灣第一次舉辦的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 第一次坐日月潭纜車。
  • 購入新床墊,圖個好睡眠。
  • 體重未減反增,減肥計劃沒有成功,比寫部落格還沒毅力,也許是因為沒有誘因。XD
  • 罰單,超速一張。
  • 人妻小旅行,歡樂的進行了幾次。
  • 洗衣機壞了,修了2100元。
  • 新購入除溼機一台、吸塵器一台、熱水瓶一台。年底一到,電器居然像說好的一樣,陸續的壞掉。還有烘衣機待修。
  • 我的名字會旅行,韓國首爾、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西,還有近在咫尺的木柵動物園。聽說還有一張英國的,只是遲遲未收到。 
  • 終於狠下心買了hobo 2012手帳,期望來年心想事成。
  • 收到三張手寫耶誕卡,還有小禮物,很開心。
  • 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科技智慧與歷史的結合,很棒。

 

基本上今年是平安的一年,家人、小孩都無大病痛,sushi雖然依然不會叫媽媽,但是走的更穩了,認知也進步了,外星人的腦袋很努力的在理解地球人。 

感謝今年大家的收看,還有金手指的點擊,讓我有微薄的廣告收入,這也是支撐我持續寫blog的動力之一。哈~ 

明年,希望一樣能平安,福來就心安。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2011的sushi照片回顧,看得出來我的變化嗎?是不是正在慢慢的長大了呢!

P1030984.JPG  

DSC00571.JPG

DSC01078.JPG

DSC01559.JPG

DSC01904.JPG

DSC02192.JPG

DSC02685.JPG

DSC02771.JPG

DSC03188.JPG

DSC04153.JPG

DSC04228.JPG

DSC05017.JPG     

明年不要再寫我的壞話啊!我的新年願望,阿母妳有沒有聽到啊!!!!


延伸閱讀:

迎向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