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到年底了,小時候覺得日子過的好慢,長大要等好久,可是三十歲一過,我的天啊,歲月如梭還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明天就要邁向一百年了,很值得紀念的時刻,要能夠經歷跨世紀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太早生、太晚生還有太早死,都無緣見證這一刻。

 

回首99年,或許有些地方不盡美好,例如:車子才買不到半年就撞車了、借出去的錢沒有如期的回來……等等,但往好處想,這是個平安的一年,也許有些小驚險,但也都順利的渡過了。

 

只要平安、健康,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可貴? 

慢慢的,我愈來愈感受到知足常樂的美好,幸福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只要你多往好處想。心柔軟了,幸福就近了。

 

Sushi今年終於會走路了,雖然走的還不穩,不過總算是會走了。這是今年最讓我開心的事,我的孩子終於能靠自己的雙腳走路,能夠實在的踏在土地上,體會移動的感覺,健康的我們一定沒有想過,行走這麼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有多麼的珍貴。

 

邁向一百年,期許能在這一年裡聽見sushi叫媽媽。

寶貝,希望妳能像今年一樣健康、快樂。

 

[我也有好多夢想]

P1030794.JPG 

 

還有啊,明年也要好好的經營部落格。(對自己精神喊話)

開格其實很久,只是中間荒廢了好長一段時間,任其荒草漫漫。

養育一個有先天缺陷的孩子,生活曾經很暗淡無光,滿腹心酸淚,看不見未來,所以提不起勁寫生活記錄,默默的隱起來寫sushi的醫療與早療記錄,生活只剩下茫茫的空洞的,有體無魂般的日復一日。

渡過了這個時期,漸漸撥雲見日,境隨心轉,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

 

一百年,要更認真的生活著,有體有魂的。哈~

祝大家 新年快樂 

 

Kaloo Lilirose 粉紅保暖防踢睡袋 (大) 排隊商品★法國夢特嬌【珊瑚絨冷氣毯】任選2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