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迷路在蘭陽後,我們又迷路在金山了,冏。 

往金山萬里方向,藍天白雲天氣晴,剛好看到飛行傘在天際邀翔,緩緩的從天而降,數量有點多,讓我不禁想,這個在空中不會突然碰撞嗎?


DSC03823.JPG  

DSC03828.JPG  

DSC03830.JPG  

 

上次小公主媽媽留言說金山可以騎腳踏車,很適合帶小朋友去很不錯。

今天下午特別帶sushi去找了一下,跑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收了一百塊的停車清潔費,繞了一圈又出來了,白白花了一百塊。

因為裡面並沒有那種親子腳踏車可租借,只有單人的。

又往金山老街上找,都沒有看到親子腳踏車在出租的。

應該要問清楚再出門的,想的太容易,想說金山就一條路直直去就是了咩。

 

到底是GPS不會導航,還是人腦有問題?

根據使用了一段時間的GPS後,我發現主見強的人不太適合用GPS,不論它是什麼牌子。 

因為,它明明就告訴你前方二十公尺右轉民生路,偏偏就是有人會左轉。
有時不是直直一條才是同一個路名,它也可能是斜路一條,更有可能是叉路,偏偏它都是叫同一條路名。


老爺說,因為他抬頭有看到民生路的路標,所以他認為GPS又在亂報路了,所以他相信自己親眼所見。

出去玩,本來應是歡樂的,卻常搞到泣神魯命,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喵的勒,還衝著我喊:「那妳來開啊!」

還好我的心寬體胖也不是沒有發揮功能的,深吸幾口金山萬里金萬嘆的海風空氣,我們持續的往下一個路段迷路去。

沿途,我們還能說笑呢!

婚姻要長久,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幽默感。(註:能長久但不保證品質就是了)

 

回程,在萬里方向看到一個路標寫[風櫃嘴],覺得很有趣,決定跟著路標走,沿著北28縣,就這樣一直往山裡開,人煙稀少的一個路段,柏油路卻舖的很平整,果然是新北市比較好野啊,連這種山間小路都有編經費好好的維護。

 

很特別的一個路段,從來沒走過,不知道會被帶往何方?GPS上顯示這條叫萬崁公路,沿途盡是蔥綠林地,幽美山谷,沿路上每一個彎延小徑的深處就是連到一戶或數戶人家,過著半隱的生活,真不賴。

 

愈走愈荒涼,又幾乎沒有人煙,可是又好想知道風櫃咀到底是什麼?

就這樣一直繞一直繞,居然繞到了汐止五指山了。

看到了幾個騎自行車的人,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風櫃咀可能指的是一條單車道。回家後上網一查,果然是啊~


DSC03831.JPG  

 

五指山上的行動咖啡屋,假日生意還不錯,很忙錄。

DSC03834.JPG  

 

別以為很荒涼,車子還不少,很多人上山來休閒呢!

DSC03833.JPG   

DSC03837.JPG  


小公主媽,快告訴我是要去金山的哪裡租親子腳踏車啊?請賜教。我上網用google大神搜了一下,沒有找到很詳細的,大多看到是自備的。冏


 坡度分析-風櫃嘴


arrow
arrow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