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老灰仔狼,前幾天才爬那麼一小段山路,怎麼腰酸背痛到今日,天啊~
心老,身體更老,OH~ MY GOD 

那天,也去逛了一下太子賓館,不得入內。
印象中,以前好像可以,我怎麼有印象我曾走過屋子裡的室內迴廊?但室內不能進入。

DSC04006.JPG  


所以我就問了門外駐守的導覽員,什麼時候開始不能進去室內的?
她聽我說,我曾進去看過,於是問我是不是台電的員工或眷屬,因為這個是由台電來管理,以前就有可能進去,現在不行。


DSC04009.JPG  

又是在做夢?
我這毛病愈來愈嚴重,分不清現實或夢境。難道是去日本的某一個神社參觀過類似的,張冠李戴了?這也很有可能,我這腦很會天馬行空,哈~

DSC04011.JPG  


回家後,查了一下太子賓館開放的時間,確實並沒有查到可以進屋參觀。
我問了H先生,他說有耶。
而且,他說是他跟我去的。

噗~回憶真是奇怪的東西啊,每個人的記憶都不一樣。

跟誰去的不重要。
但我夢回太子賓館。
穿越回到日劇時代,難不成前世在這裡當「女中」?

那大概也不長命,才會急急投胎來到今世。XDD
否則,怎麼會只有室內迴廊的記憶?沒有[室內]的記憶呢?大概就是不太重要的角色。噗~


DSC040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子賓館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