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重覆穿搭,小朋友版 

這個靈感是從小喵那裡來的,因為衣服買太多被發現,哈~

默默的,在沒有告訴任何人的情況下,我悄悄的執行了快一個月,如果真的是上下分開計算,只要不是成套重覆也可以的話,那我想可以挑戰到秋天唷,噗~

 

自己買的,加上恩典牌還有各方朋友送的,sushi的衣服確實也不少,一年下來她的置裝費遠遠超過她老木很多很多啊!

 

因為sushi不愛讓人拍照,所以很少正面照,幾乎都是側拍居多。

自己在整理照片時,我快笑死了,因為怎麼每一張都是搭配亂七八糟鳥窩頭啊?噗~哈哈哈。

 

天生小捲毛,又不愛給人家綁頭髮,再加上我也不太會綁頭髮,所以就每天放任她的頭毛亂糟糟,又捨不得帶她去剪掉,好不容易才有這長度,已經四歲了耶,頭髮生長的速度還真跟她的整體成長速度有搭配,慢慢慢。

 

以下,18天組合照。真的沒有「一套」重覆的,單件有重覆啦!


複製 -sum.jpg   


sum4.jpg  

 

sum3.jpg  


有沒有抓到很像的啊?

嘻嘻。

喝養樂多那張(紅白上衣+粉紅短褲)是不是好像跟某一張看起來一模一樣?
其實呢,上衣是一樣的沒錯,只是褲子呢,一個是三分褲一個是五分褲,噗~哈哈哈。好可恥的解釋啊,完全曝露了愛亂買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