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鋼牙小孩,這種材質的吸管杯也能被她咬成這樣,真的很無言。

心裡默默的想著,還好早就沒在親餵母乳,否則我的奶頭還在人世間嗎?


P1040888.JPG   


全身器官最健壯的大概就屬這一口牙了吧!不過,牙齒算器官嗎?!哈~ 

以前用軟管式的吸管杯,大概每隔幾天就要更換吸管,不只是咬破還會咬斷,彈了咀巴也教不來,就是很愛咬。 

後來換硬質的吸管,她還是能咬成那樣,天啊~

 

最近手控能力比較好,再加上夏天,開始訓練她就口喝水,雖然沒辦法滴水不漏,不過依她的能力來說,已經掌握的不錯。以杯就口喝水也是精細動作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埤,一般孩子在二歲前就已經可以掌握的很好,不會灑出來。 

不過外出用餐,大多我還是會自備吸管或者是幫她拿,以免一時失誤灑了一地,弄的自己和別人都尷尬和困擾。 

 

這隻大白熊是次男,還有更大隻的長男和熊爸,本來想隨著身高幫她把長男和熊爸帶回家,不過H先生一定不同意,哈~

P1040836.JPG  

P1040837.JPG

P1040840.JPG   

P1040842.JPG  

本來是要當陪睡玩偶,變成馬 的功能了,噗~

好啦!開心就好。


自己會載著巧虎寶寶去看電視,好好笑。

P1040809.JPG  

不知道為什麼要把巧虎「打扮」成這樣?是要保密防諜嗎?媽咪都偷寫我的壞話,要封口。噗~哈哈哈

P1040884.JPG   

這個OPEN醬sushi小姐囚禁在兒童打蛋器裡,我把它挖出來,她又把它塞回去,彷彿OPEN醬跟打蛋器原本就是一家一樣,冏。

DSC02972.JPG   

七月到了,很毛啊!

這些被sushi小姐「好好」對待的玩偶們,會不會半夜來找我們玩啊?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