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6432(含衣)
身高:?謎
頭圍:42cm
腳掌:8.5cm(一直覺得她的腳超小,好像都沒什麼長大,所以增此項記錄)

[
奶的事]

140cc x 5
副食品進階到敏兒專用麥粉,另外開始加入羊奶粉,又是貴三三啊,一瓶就要880

有時願意一次就把奶喝完,這時媽咪馬上露出燦爛的微笑獻上一個香吻,哈。但大多時候要分段分次才喝得完,夏天就要到了,真怕奶放到變酸啊。


[
嗯的事]

有時解水便,有時又便秘。
當了娘之後變成了半個無醫郎中,自作聰明的發揮了我的醫術
水稀便一天2次以上時,就換無乳糖配方奶粉。果真,水便情形大為改善。只是,矯枉過正,變成了便秘,一邊嗯嗯一邊哭哭,上的辛苦極了還造成了一點肛裂,便便略帶血絲。
娘真是對不起妳啊~

[尿布的事]

停留在S號(日本大王)已經是年久月深的事了,往好處想,算是省錢,呵。

習慣用日本大王之後,突然間換別的牌子會搞混,因為大王的尿溼顯示是藍變暗紅,而其它牌子均是黃變藍。

[健康的事]

住院經驗值累積至5
鏡架調整。

 早療評估中。
異位性皮膚炎治療中。

台大骨科看右腳,想確定一下是否不用做矯正鞋?順便一解我心中的疑惑,她的腳這麼小到底有沒有關係啊??

黑美人特別抽空陪我去看診,她聽到我要問醫生腳大小的問題時,沒好氣的訓了我一頓,直言的說這樣的問題很蠢,不要用這種問題煩醫生,醫生很忙的。

「可是,妳不覺得她的腳真的特別小嗎?」我不死心的反問她
「她又不只有腳小,她整體都特別小啊。難道她現在的腳要長24號,妳才覺得正常嗎?」她說
(謎之音:話說,變成醫生之後,愈來愈沒耐心了。嗚~><~

「先把妳想要問的問題想好。」要進診間前她提醒我
「我想好了啊。」我說
「我看,沒有讓妳問腳的大小,妳應該不會死心。」她無奈的搖著頭笑。
害我問這問題時,也怪不自在的。
但是,醫生只是看了看,也沒有回答我。

所以??????
好吧。這是個蠢問題,腳若沒有大小之分,幹嘛要分那麼多size,您說是吧?
就當我家sushi是三寸金蓮,天生小腳囉,哈~

翻身一事又進入詸團事件。
自從上次一天之內連二翻之後,又進入了大半個月不見她再翻身的情況。照理來說,應該是會翻之後很快的就會連續翻滾了。可是,她偏不照規則走,不按牌理出牌。

坐可,尚不太穩。
可左右手互換玩具,喜歡抓東西,然後往咀巴送,包括她自己的腳ㄚ子。

對大人的手機很感興趣,哭鬧時拿手機給她,她會立刻停止哭泣。
頭髮長長了一些些,但後腦有一條明顯的姑路

情緒表達愈來愈明顯,只要睡醒看不到人就大哭,愈來愈要人陪。

最近習得新技能,吐舌,各種舌功,吐三分之一舌,吐二分之一舌,吐全舌。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家中明明沒有人教她這技能。

喜歡熱鬧和外出。只要坐上揹巾就會自動啟動模範生系統,變成一個good baby,除了不哭不鬧之外還會用一雙天真無邪的水汪汪眼睛東張西望,引來路人直說哇~好可愛唷

睡眠狀態大為好轉。自從離開阿飄之屋後,說也奇怪,真的就一夜好眠了,中間就算醒來也只是伊嗚兩聲就再度熟睡。

因為太瘦,所以我稱她為baby界的蔡依琳;媽咪則太胖,所以稱為媽咪界的鍾欣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