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朋友跟我聊起媽媽經,開始啞啞學語的女兒不太愛叫「媽媽」,很愛叫「爸爸」,讓她不免吃醋的跟我抱怨著。

我笑著說:「這一切不是如妳的願了嗎?生一個可愛的女兒,然後管住老公。」

 

朋友中早婚的,已經在煩惱孩子學測的問題,比我晚生的,孩子也都陸陸續續會走路、會說話,一個個都超越了還在龜速發展中的sushi

 

火星來的孩子,還是不說話。

 

每回去幼稚園接sushi放學,還沒走進教室,就可以聽見同學們大聲的在喊著:「老師,sushi瑪麻來了,sushi瑪麻來了!」 

很有元氣的對我著叫:「sushi瑪麻」 

沒聽過自己的孩子叫媽媽,聽別的孩子叫,也是亂快樂一把的,呵。

 

DSC01100.JPG  

 

 

 圖解 嬰幼兒常見疾病&居家照顧全書巧虎琪琪穿衣學習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