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接她放學時,老師說,sushi有點反常,一直在哭鬧、生氣,不知道是不是生病了?請我們回家時多留意一下。 

然後,老師又默默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前兩個禮拜表現的太乖巧,我們已經習慣很乖巧的她了。 

噗~ 這個補述還蠻好笑的。
 


小妮子心情不怎麼美麗,常常在發著沒人懂的脾氣。

2歲的叛逆?(雖然離2歲有點距離)還是AB型的陰晴不定所致? 

不解啊不解,因為沒有語言能力,所以很難真的猜中她的心思,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理不舒服?

 

自己爬上沙發躺好,還拉了小被子來蓋,躺著看電視這招是跟誰學的啊?(阿爸說,簡直跟妳一模一模!!!


P1040711.JPG 

 

Sushi的發展一直讓人摸不著頭緒,有時覺得她很弱,有時又覺得她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弱。3y7m的她,就發展量核來說還是落在2歲以下,但事實上她已經有了超過2歲的心理狀況,懂得愛漂亮,喜歡照鏡子,穿了喜歡的衣服會自己走到鏡子前擠眉弄眼,擺出各種姿勢還給自己鼓鼓掌。

 

小手常比啊比的,但是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親愛的妳,有很多話想和媽咪說的對吧?

 

DSC00817.JPG  


【penelope貝貝生活繪本】貝貝愛唱歌 《貓魚》(全套 5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