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sushi上醫院例行性回診。

「她會叫爸爸、媽媽了嗎?」醫生問
「還不會,會發類似音,但是不會對著我們叫。」我說

「那她都發出什麼音?」醫生邊觀察sushi邊問
「她發出的聲音像烏鴉的叫聲,啊啊啊這樣。」我沈思了一下後說

「真的?」醫生笑了,連跟診的護士也笑了。
我只是如實的回答,真的像小烏鴉的叫聲,不同頻率的啊啊啊。

 

然後醫生拿著玩具吸引她,讓她在診間走路,觀察她走路的姿勢。

醫生說sushi走的比較穩了,不過開始出現內八的情形,建議我讓她左右腳反穿以矯正內八。 

哦哦,又是另一個挑戰。

 

離開診間前,醫生說sushi的矯正鞋很漂亮,問我在哪裡買的?
她也可以建議病人去買這個牌子,我說天鵝牌,醫生在便箋上寫了下來。最近不少人問我關於矯正鞋的事,包括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和家長,我免費的幫天鵝牌打了不少廣告,創造了不少業績啊~呵。

 

P1010505.JPG 

 

在醫院一樓的大廳H牽著sushi的小手走路,最近她比較願意且步伐比較穩可以牽著大人的手走路了,H很享受這種感覺,牽著女兒走路。 

看著他們父女倆一大一小的背影,感覺很幸福,我迎上前去走在他們旁邊,H對著sushi說:「牽媽咪的手手。」

似懂非懂的她也握住了我伸過來的手指,一邊拉著爸爸一邊牽著媽媽的手,三人併肩的走著,我側頭看了看H先生,他臉上漾著笑容,還有略為抖動的咀角,天啊~這男人該不會感動的想要哭了吧?!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我們體驗到真正三人行的幸福滋味,大手牽小手一起齊步走,邁開屬於我們特有的月球漫步,慢慢的向幸福啟航。 

此文,記錄這一天,3Y3M三人行的第一次小手牽大手,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