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集公仔這回事,本來是不太熱衷的。
以前到7-11買東西,店員給我小貼紙時,我都覺得很麻煩,甚至直接跟他說我不要貼紙。 

但自從有了小孩後,發現某一次7-11推出的踢踏舞公仔讓小鬼會跟著搖頭擺臀的,可愛極了,愛不釋手連睡覺都要拿著,開始讓我墜入了集公仔的深淵。

 

但是我還是有節制的,不是每一次的都會集,只有我呷意的才會集啦!呵。 

這次的聲光公仔和踢踏舞系列有點像,都是會[發出聲音]的,這種的就會引發我的收集慾啦!

 

從7-11購物一點一點集太慢了,發現從7net購物,滿711選門市取件再加29塊就可以直接得到一隻公仔啦,是不是很快速啊? 

我收到的第一隻是條碼貓,外型好可愛比踢踏舞公仔尺寸大一些,大約可以錄三句話吧!聽到自己的聲音從條碼貓裡發出來,嚇了一跳,好好笑啊~哈。

 

P1030427.JPG 

P1030429.JPG 

 

另外,若是emailcash的會員,從這裡點進去7net購物,還可以賺回饋金,是不是很划算的啊? 

Emailcash很適合宅經濟,免費加入,三不五時進來填填問卷或是線上購物都可以賺e幣,有興趣的人點下圖加入吧!

 

ec_referBanner.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