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問了sushi近期的狀況後,決定要幫她抽血,驗一下鋅和CK值。

聽到抽血一詞,不免讓我心驚,又要抽血了啊?
上個月才抽過,經驗不怎麼好啊。 (四肢都淪陷才抽到)

醫生說,鋅跟腦部發育也有關係,如果不足的話還是要補充比較好。
如果吃了會好,我想,即使是仙丹我也會想辦法去找來給她。


醫生還蠻關心
sushi的發展,對於她在其他家醫院的就醫狀況也會掌握,
希望我能提供詳細即時的訊息給她。

聽了我描述sushi和其它小孩互動的情況後,醫生認真的問:「妳不考慮再生一個嗎?」
這問題,我想過千百回,答案很搖擺,唉~


去抽血室,抽到的號碼是440
果然跟4佷有緣,我想我的幸運數字是4吧!

一坐上抽血的位置,sushi不願意將手臂伸上前,馬上縮回來開始哭泣,唉啊~果然是有疼痛記憶了,知道這裡不是什麼愉快的地方。

結果,這個抽血的小姐很厲害耶,一針到位,抽了二管。
雖然過程中小姐也是罵罵好,不過只扎了一次針,真的很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血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