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摩帳號被盜用,被刊登拍賣GUCCI商品。

還好,我發現時都還沒有人買,不然這下子就麻煩了。
 

事情始末:

今晚要登入奇摩信箱時一直出現密碼錯誤,試了好幾次,愈想愈不對,怎麼可能忘記。

用忘記密碼的方式,奇摩給了我一組新的密碼。登入信箱後,收到一封奇摩拍賣帳務中心要求付款的通知信,點進去一看,竟是有拍賣商品刊登費和優先排序刊登費,要一仟多塊,嚇了我一跳,因為我從來沒有在奇摩賣過東西,所以我想一定是被盜用了帳號,到我的拍賣去看之後確定有不明人士用我的帳號刊登名牌包在販賣,用破天荒的低價企圖想欺騙貪便宜的買家。

我立刻按下求助中心寫信至奇摩客服,然後更改密碼再將那些拍賣品刪掉,搞了半天,因為從沒用過賣東西的功能,所以一時找不到要去哪裡把拍賣品刪掉,嚇的我一身冷汗。汗( ̄口 ̄)!!

後來上奇摩知識搜尋,看到有相關經驗的人都說奇摩會將該帳號以停權處理。

天啊~我不想放棄這個帳號啊,這個帳號跟著我超過十年了哩
 

改了密碼難道不能保存原帳號嗎?????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