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

        別來無恙。

        好像不該這麼問候,可是也找不到更好的問候語,將就吧!自己人講話就不用太拘泥於形式了。

        老哥說今年清明忙,所以沒辦法去給您上香添金紙,女兒在電話這頭心頭一緊,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清明掃的是別人家(夫家)的墳,任憑自己爹娘塚上芒草長。

        “不要亂講話,嫁人了就是他們家的人了,怎麼會是別人家。”您會這麼唸我的對吧?

        可惜,我聽不見。

        想我吧?到我夢裡來吧,嗯?


         幾年不見變化不少,我生了女兒,磨娘精一個,應該跟我當年很像。

        記得我是難產的吧?差一點就要了您的命。

        現在我也生了女兒,磨掉我半條命。所以現在的我,想您想的要命。

        “又在亂講話了。”您又會這麼說對吧?


        我真的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