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遇到微表情媽媽,原來她生產坐月子去了。

時隔12年,產下一個健康的baby,初生的嬰兒交由婆婆代為照顧,她一星期回去看小兒子一次。

因為大的仍脫離不了全日的照護,仍需要以鼻胃管進食,長期的依賴攪食,身為照顧者媽媽總是溫柔的叫他寶貝,縱使孩子已經小六了,每次看到她在叫兒子的聲音,總會讓我羞愧,唉啊~我對女兒真是很少輕聲軟語。

 

她問了我幾年次?
然後,叫我加油!

 

苦笑。 

這聲加油,是走過漫漫艱辛育兒路的她,衷心的肺腑之言,跟客套的加油不一樣。
看著她一臉認真的對我說加油,我居然有股想流淚的衝動。

 

學校參加sushi的IEP,結束後,在教室的窗戶外,看著她在其它班級活動的情況。

小小的她坐著發呆,身邊的同學們在嬉鬧、遊玩,小朋友們都會繞過她而行,彷彿已經很習慣她這樣的存在。

 

親愛的妳,在想些什麼呢?

和媽咪想的一樣嗎?

 

每回都會好奇的跑來看我在鉤什麼?殷殷的等待我縫合後的成品,哈~

DSC04335  

檢查一下,眼睛、鼻子有沒有縫好?

DSC04338  

 

有經過我的品管,絕對有品質保證的唷~ 

認證之吻~ 

DSC04341  

 

這隻,給友人當生日禮物了。
阿姨,有我的香香味嗎??(科科) 

DSC04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