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撻撻、碰碰碰、轟轟轟....持續中,電梯有貼公告該戶申請的裝潢時間是一個月。好想去參觀看看, 很愛看[全能住宅王],對於翻新的前後很有興趣。但是去參觀別人家的裝潢是不禮貌的吧??

 

珊瑚菇第回,不知道是長第七還是第八輪了,長到自己都數不清,呵。
別人玩二個月的,我養了五個月還不死心。

DSC03993  

不知道是養了sushi才培養出來的個性,還是本來就有這性格?

對於這種一兩回新鮮有趣,之後就單調乏味的事,我可以持之以恆。
就像教孩子,別人二、三次就會的,sushi
可能二、三十次,甚至二、三百次,最後可能還不會。孩子不瘋,爸媽都先瘋了。

呵。
異於常人,我可能有一點。

 

DSC04124  

最近試了no.34推薦的紅燒牛肉食譜。
這食譜完全沒有加酒,加了我從沒加過的甜麵醬,口感真的不太一樣,醬汁很濃稠,很適合做乾拌麵。

多餘的醬汁,我後來又加了紅、白蘿蔔去燉,變成燉蘿蔔,也蠻好吃。
唯,最近買的白蘿蔔都帶苦味,食材還是要跟著季節吃才對味,冬季真的過去了,連蘿蔔都變苦了,呵。(白蘿蔔是冬季食材唷~)


看了新聞挖哇哇,來賓狄志偉說,老婆常說他都在節目中把她妖魔化...

我轉頭問H:你會覺得我把你妖魔化嗎?
他回:是把我俗仔化,把我媽妖魔化。

我又問:那你把我什麼化?
他頓了一下後說:隨便畫

噗~ 然後,我們兩都笑了。
這話題,就終了。

原來12年的婚姻生活,不是白白渡過的。
有些事,連吵架都沒有必要。

因了解,而沒有分開,也是一種恩愛。哈哈哈))))))

 

電話....

: 阿姐哦! (興奮音)
:

: 你有在厝嘸?? (台語)
: 你是哪位?

: 頓了幾秒.......你不是阿杰哦?
: 你打錯電話了啦! 我還想說是誰啊? 叫我阿姐!

------

掛上電話後,
咦?他把我聽成男聲????

吼~ 

 

眼科回診,事隔一年,sushi的閃光離奇的少了約100度。
原本擔心她會不會近視或閃光增加,畢竟她大量的使用ipad,且也不常看遠處,綠色植物啥的。


結果,視力並沒有變差,還變好了。
要說現在的畫質解析度都太好了嗎?(科科)

最近看了幾篇blog文章,提到小孩收到紅單的事。(學校視力檢查)
媽媽們不禁都疑惑,明明很少讓孩子看電視,也常有戶外活動,為什麼還是近視了?

回返鄉,妯娌也提到小詩妹也有假性近視的問題,她也是提倡電視out的教育,所以孩子不認識巧虎,也不認識什麼卡通人物,且居家環境都是農田,但孩子還是近視了。

我發現這些例子中,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提早閱讀。
除了繪本之外,也讀大量的童話書。

孩子看圖也看字,近距離的集中閱讀似乎比聲光電視更影響視力??

 

因傷心、生氣出門,去洗了一顆超貴的頭,什麼去頭皮角質層的,塗了點精油?!隨便頭皮抓馬幾下,再一般清洗,這樣$520

進去到出來三十分鐘,貴死了。害我很想念俠女。>"<

看自己寫的東西,又刪掉。
我最生氣的,不是別人,是自己,真的,我被自己氣死了!!!!! 

如果你知道問題,卻不改善,不能改變,也不放棄,那你還想怪誰?氣誰?
就氣死自己吧!

 

含笑食堂第六集,看完....
下坡。

三立要不歪戲,挺難。唉~

 

DSC04158   

忙錄五月天。
早產兒義鈎完工,寄出。
希望到有緣人家裡。 

 

五月哈樂茶,和友人一起去了金瓜石。

友人未婚,背影像學生,但年紀是阿姨。呵
四十,對女人來說是一個比三十更微妙的分水嶺,關於姻緣關於生育。

 

DSC04174   

金瓜石警局前的二台白色重機,很漂亮吧!只是,山上有必要配備重機嗎??

非假日的金瓜石,很多團體遊客,來自日、韓,還有對岸。也有一些零星的散客,中年的我們混在其中,居然算是少年組,呵。

我很喜歡觀察路人,尤其是中年男女,偷偷的揣測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是夫妻還是情人?

有一對坐在木椅上的中年男女,男的居然還放起了收音機/mp3(?!),傳來的歌聲是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我立刻附耳過去,跟友人說,這一對一定是逗陣ㄟ
友人問:為什麼?
我說:如果我老公把我帶到山上來,放這首歌給我聽,我一定懷疑他下一秒,應該是要把我推落山谷。

友人捧腹大笑。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分析耶。XD

中年夫妻,兩個半百的人,還會在山上一起聽,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合理嗎?合理嗎?XD


其實,我只是希望妳開心,有婚姻並不見得比較好,沒結婚也未必是差。
把生活過的好,就是一種好,不論是那一種型態。 

 

[人再冏途之泰冏] 看完了,很好笑。
不過餘味倒是第一部人在冏途比較強,至少留下一句深刻的印象「人間自有真情在」,泰冏非常好笑,但是笑完就沒了。

 

關於吵架,朋友很關心好了嗎?

其實這年紀了,不適合熱炒,除了不能床頭吵床尾和之外,太激動有中風的危機,所以咱自己想辦法冷却才是上策。

看看喜劇片,哈哈哈笑翻天。情緒過去了,很多東西也就過去了。

那一盒壽司還在冰箱裡,昨晚本想拿來煮稀飯,突然想到壽司飯是酸的,應該會煮出一鍋怪味飯,算了~ 明天送進垃圾筒。

丟掉食物真容易,比丟掉情緒跟感情容易上千萬倍。


我不敢吃生魚片,再次強調。
還有,不喜歡吃巧克力。


不知道為什麼H總是在買錯東西?
朋友們怎都比老公貼心,這也算是另一種有一好沒兩好?>"<

 

DSC04163  

就是這一盒,讓人上火的生魚片壽司,是不是很值得人家生氣?
是不是是不是????
 

最後,在冰箱一晚之後,隔天微波,進了H先生的肚子。哈哈哈哈))))
他怎麼沒拉肚子啊?好可惜說!(認真貌)

 

我給自己選的母親節禮物...[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
當然就勞煩H先生顧小孩囉~

DSC04194  

 

這位置在中間居右。演員的大動作清楚,但細微的臉部表情看不到。
中場休息時問同行的友人,「有沒有買過最貴的票?」
她說,沒有。

於是,我們決定犒賞中年的自己,下一次,要挑一齣好戲,買最貴的票,好好看清楚一下。呵

 

母親節,中午去某餐廳吃了合菜。
如果有人在妳夾菜時,一直把菜轉走,不是一次,也不是二次,那是故意?還是一種毫不用心的粗魯?
該不會,只是對我這樣吧?! =.="

 

 

看了ss小燕之夜的片段才發現宋新妮梅開二度,閃婚。
在人生的低潮期,才驀然回首,有個人一直在燈火闌珊處。
這樣的故事雖八股,卻依然很動人。

幸福感,需要一點天真的心,才能夠去感覺到它的存在。

天真,我還有嗎?
天真可能沒有,但是天真的近親「幼稚」還是有一些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