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的陸劇[步步驚心]之後,事隔一年,又有一部可以讓中年婦女步步回春的戲。(延伸閱讀:步步回春

那就是[紳士的品格],比起虐心的步步驚心來說,紳士的品格大多是很歡樂的,被喻為大叔版的慾望城市頗貼切。

紳士的品格  

 

sushi娘說: 在看一部日劇[初戀] 虐心啊虐心
x美人說: 
我都捨不得看紳士耶 可是快看完了 好在還有不同的可看

sushi娘說: 
妳看到第幾集了? 那四個男的妳會挑誰?
x美人說: 14
 泰山啊 先選泰山,再選律師,其他兩個都是只能談戀愛...我是很喜歡張東建,但是,他冷漠的時候太可怕,我脆弱的心無法承受 哈哈哈

sushi娘說: 
~有志一同 天啊~ 沒想到人生走到中年後 我們挑男人的眼光居然走到了一起 可怖啊可怖
x美人說: 
拜託, 40了耶 哈哈哈 泰山是最適合結婚的人啦 張東建其實很深情,可是我不愛他表現情感的方式 他真的是那男生的爸爸嗎

sushi娘說: 
四爺也很冷酷妳就愛.... 四郎.... 想到甄嬛傳裡的4,就消火... 不...是來氣..哈哈哈~ 阿潤也不錯...只是律師這職業頗危險..~ 不是叫我不準爆雷嗎? 很想知道厚? XDD
x美人說: 
我看到律師有驗DNA,到底是不是啊 我是不喜歡他處理感情的態度

sushi娘說: 
........................ 其中一個的
x美人說: 
喜歡要表現出來,他這種害兩人都內傷型的我不呷意

sushi娘說: 
哈哈哈~~~
x美人說: 
不是他嗎 誰啊

sushi娘說: 
他們四個誰生得出花美男?
x美人說: 
張東健啊 不然還有誰

sushi娘說: 
那就是啦!!! 哈~
x美人說: 
XX  所以真的是他的?! 唉

sushi娘說: 
那麼帥的兒子,說是泰山的妳相信嗎???
x美人說: 
不相信 哈哈
sushi娘說: 
那就對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