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介紹了好友追[步步驚心]一劇後,近來我們的聊天話題常繞著[步步]轉,整個是古代穿越來到現代一樣,哈~ 

關於這幾位阿哥和女主角若曦的感情,都會有假設性的套入,如果我是若曦的話,會選擇誰?整個就是活化了我們這種青春已逝女人的少女心,哈哈哈~ 

好的感情戲,使人回春啊~ 

步步驚心.jpg  

 

黑美人 : 我想來線上看步步的小說
sushi
: ...我本來想看,不過看不習慣...所以就放棄了
黑美人 : 怎麼,很難嗎
sushi
: 不習慣...

黑美人 : 我也是被步步搞的春心盪漾耶, 愛情果然是盲目的,我的眼裡只看到四爺對我的愛,沒有看到他對別人的壞........很嚴重嗎 >//<
sushi
: 是很嚴重..不過那就是愛情...XD 可是他對妳的家人朋友都不好耶...昨天經過我的[分析]之後...妳不覺得14比較好嗎? XD
黑美人 : 如果是我,我覺得反正做朋友也一樣好 做太久朋友就....回不去了XD 瘋狂的愛一場啊,,兩場 老八和老四我都要 XDDD
黑美人 : 我後來不選老八是因為他怎麼人人都愛啊,又不是只看若C深情,看若蘭也流淚,看明慧也不放手...不行不行

sushi : 老四太冷酷,我不呷意....我不喜歡殘忍的人 愛情也不是永遠啊,哪一天不愛妳了,就會對妳殘忍的人,妳要啊?
黑美人 : 盲目的才是愛情咩 都嘛不愛了才醒,發現自己選到豬之類
sushi
: 總之,我不愛人肉包子...太可怕...對我再好,我都沒辦法愛他 =.=
黑美人 : 那是事後才發現啊 都嘛愛到了出落去之後,才慢慢發現事實真象咩 不管,我要選四爺,不過你放心,我一定不讓你被蒸了,XD

sushi
: 那很難說...搞不好變成叉燒包被妳吃下肚...
黑美人 : 屁啦,怎麼可能 我吃叉燒包都只吃皮耶 XD
黑美人 : 我也是忠誠的愛著你XDD 比愛四爺還愛哦

sushi : 拜託...四爺會把我捉去吹包子..好恐怖..四爺這種人,大概也不允許他的女人有密友吧...佔有慾那麼強的男人,也很恐怖...總之,8,14甚至酒鬼13都好...草包10也好,就是不要4
黑美人 : ,四爺很好啦
sushi
: 我不呷意殘酷的男人啦...除非他金槍不倒..那我就再考慮一下..~哈哈哈
黑美人 : 所有的人裡面他最愛若C 其他的都沒認真愛
sushi
: 窒息的愛,我也不呷意...

黑美人 : 你可以愛一下然後再走嘛 幹嘛都不試一下 你就是這樣啊,當一下普通世俗的女人會怎樣啦 一般女人都嘛會覺得自己可以改變他冷酷的個性 就像平凡如我,也會想說,如果是我,一定可以不讓四爺給你"吹下企" 面對愛情不要太冷靜,太冷靜就不止是愛情 摻雜太多其它的因素了 我們討論的只有愛情,愛情好嗎
sushi
: 想到那個滴雞精的片段,怎樣我都沒辦法愛那種性格的男人啦! 要是我去滴的話...應該夠妳喝好幾天吧..XD
油湯湯...補的勒 XDDDD

黑美人 : ,你愛上之初怎麼會知道他會去滴雞湯啦 你不能看完才馬後炮啦.不行不行
話說回來,油撈乾淨應該也不多湯了 XD 阿你到底有沒有去跑步啊
sushi
: 還沒勒...一直在下雨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