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是少數,天生就出落得水靈,那是得天獨厚,不過大部份都是要靠後天,也許維持身材,也許美白保養,更甚去大整、微整型等。

美麗的外型不是每個女人都有,但有一項,卻是每個人都有,那就是笑容。
一個中等美女,或者中下的姿色,通常只要她愛笑,常笑,大多看久了就會有所謂的「深緣」。

美女不笑,可謂冰山美人。萬一人已經不美了,還不愛笑,那就真的是神仙也救不了你。

除非妳笑起來比不笑難看,不然笑容是最天然也最簡單的美容、整形法。
想要好的異性緣與人緣,一定要常常笑臉迎人。(近日有感)

 

賢植在責備尚植罵他沒腦子,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怎麼會喜歡那種瘋瘋顛顛的女人?

大哥允植忍不住說話了,罵賢植說,你的愛情是愛情,別人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你的感情在別人的眼裡也是不可理喻的,你不要從蝌蚪變成青蛙後,就忘了蝌蚪的心情了,你這樣的行為跟態度最令人討厭。 

獸醫用的比喻跟動物有關,還真貼切。哈~

 

大部份人都會忘記自己做的「蠢」事,記住別人的。

我問黑美人,她的腦容量裡有幾G放我年少輕狂時的羞愧事蹟,她竟然回答我說,「如果我的腦容量有100G的話,那妳的應該佔有98G。」

居然,只有2G是自己的,啊啊啊~這個朋友,應該要把她抓來灌孟婆湯才行。XD

快~誰來告訴我孟婆湯的配方。

 

Desperate Housewives有個特色,就是主婦們都會跟藍領階級的年輕小夥子們,來上一段「交流」,除了Lynette目前還沒有發生以外,就連一向最在乎形象端正的Bree都有這麼一段插曲。

 

打一篇文章,接了三通銀行的電話,吼~煩不煩啊!!!!!
借錢是不用還的嗎???幹嘛一直要叫我貸款啦!!

 

非常離奇的,ipad2H帶出去試看看其它網路,pps是連得上的。

回家之後,再試就可以了。

原來回了鄉下一趟,需要去「祭改」一下,才行。
昨天試了N遍的重置都沒用,今天啥麼設定都沒動,就開機點進去就通了。
是七月怪譚嗎? (毛)
我的ipad2有羅盤功能?

芷妍娘家媽媽是有名的服裝設計師,有自己的品牌與服飾店,幫奶奶和姑婆做了二套冬天的披肩。
敏恩娘家環境比較差,所以從娘家帶回來的伴手禮總是乾貨或餅干。

可是家中的長輩們在收下芷妍家的禮物時反而是偷偷摸摸的,怕被敏恩發現了,會讓她心裡難受。

奶奶找來芷妍,與她單獨談話。
明白的告訴她,在敏恩進門後每個月給了敏恩九仟塊的零用錢,因為她娘家環境不太好,手上總要有點錢買東西,贀植是領死薪水的,比不上允植。且妳的娘家媽媽很會賺錢,妳應該不缺這點零用錢,所以我就不給妳了,妳應該不會介意吧?

芷妍故意逗奶奶,說她也要零用錢。
奶奶嚇了一跳,說那我要花什麼?
哈~很可愛。

芷妍和奶奶的關係漸入佳境。
其實,奶奶很善良,芷妍也明白了這一點。

對芷妍而言她缺的不是金錢,在意的也不是金錢,而是被尊重被了解。經過這一串的磨合,面對不同的媳婦確實在某些地方上是會有差別待遇,是補強而不是打壓,給敏恩自信,而磨掉了芷妍的尖銳。

看著看著,我又感動了,唉~

 

Desperate Housewives第七季完,留下驚悚的伏筆。
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繼前幾天h先生汽車用品佔據了冰箱內的某「一整層」後,今日在冷凍室又發現了一大盒子的陌生物品。
我問H先生那一盒東西是什麼?
他說,是汽車用品,等一下就會拿出來,至於盤踞在冷藏室那裡的則是「汽車蠟」,並且要長期的佔據。因為他說,這一層以後我要用,所以我的泡菜被搬到其它樓層。

為什麼我的食物要跟洗車蠟冰在同一個冰箱裡?
我今年應該是要過結婚第一百年紀年日了吧?我猜。

 

Lynette果然不是當貴婦的料。貴婦第一課,尊榮妳的另一伴,即使他是妳調教出來的「孩子」。所以,為什麼有的女人可以撿現成的成功男人,不需要經歷白手起家的部份,因為男人已經是男人,不再是孩子。

Lynette
為兩人關係在第七季尾,說了最後的一句話。
It was relief.

 

「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我從一句洋話都不會,到現在能用德語跟房東太太吵架。從一個足不出戶的女人,到現在能千里迢迢把彼得帶回來。」

「妳這一身能幹是怎麼換來的,娘不是不清楚,娘會心疼啊!」

by
人間四月天


亂解,
所以,婚後仍什麼都不會的女人,其實是比較被「寵愛」著過日子的囉?

 

最近兩名咀的事件中,其實大家都是外人,都沒有資格說決定原諒的時間點,那怕這些事對你來說是小事,只要是當事人在意的事,就是大事。

前一段時間看了一部韓國片[密陽],在丈夫車禍事故後,妻子帶著兒子回到丈夫的故鄉密陽重新生活,可是歹徒因覬覦保險金而綁架了小孩,最後撕票。

女主角接連失去丈夫與兒子,悲慟的無法活下去,在宗教裡找到了力量,她信了主,主帶領她開啟新的生活,並嚐試著學習寬恕。

有一天,她下了決心,要到監獄裡探視當初殺害兒子的罪犯,想向他傳福音,告訴他,她已經決定要寬恕他。

不料,對方卻告訴她,他也信了主,上帝早已寬恕了他的罪。

女人奔出門外,向天怒吼。
她不能理解,不能接受,為什麼在她還沒原諒他以前,上帝就已經先替她原諒了對方?

她不再相信主,於是她開始到佈道的場合裡搗亂,故意勾引神父……


誰都不能代替誰原諒誰,即使你是上帝。 

紅牌主持人、資深藝人,更是局外人。誰也沒有資格替當事人決定「原諒」的時機。



回家前,婆婆抱了抱sushi,帶著有點無奈又酸酸的口吻說:「阿嬤抱一下,不然好幾個月才回來一次。」
這一幕有小小的觸動了我,如果沒有加上那句放大版的「好幾個月」的話,可以讓我的感動再延長一些些。長輩很愛講跳樓大拍賣的話,就是至少打對折才是真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