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6485(含衣)
身高:69.5cm
頭圍:42cm
腳掌:9.2cm
(謎:除了突飛猛進的身高,其它都是原地打轉。總覺得每次到台大量都比較高,呵)

[吃的事]

120cc x 3(雀巢能恩水解2號+亞培小安素);稀飯150ml~200ml x 2
換了小安素依然持續厭奶。不是說香草口味的小安素小孩都很愛嗎?很多時候還是有例外的。
 

為了這個喝奶的問題,我覺得自己像是躲在地窖裡發明神奇藥水的巫婆,每天在那裡試比例,這個多一點那個少一點,或者換不同牌的麥精,或者什麼都不加來個純奶。

但結論是,那個哈利波特的學校叫什麼霍格華茲魔法學院來著,可以收超過三十歲的學生嗎?我想去報名可以嗎??

[嗯的事]

平均一天一次,幾乎固定在中午,吃稀飯吃到一半要停下來嗯嗯。

前兩天買了小便盆想讓她試試,可是千金太瘦一坐下去居然屁股卡在便盆口,把她嚇的花容失色,所以,只好再長大一點再來試囉。

[尿布的事]

升等M號,真是可喜可賀,要轉圈灑花了。
在尿布漲價錢囤了一箱的幫寶適好動寶寶系列M號,所以目前棄大王改幫幫,再加上樓下的藥局,M/44$269,還真是便宜到讓人傻眼,這是一定要買的啊!

[健康的事]

停留在不愛翻,不愛趴,只愛轉圈。
沒有爬行慾望,喜歡坐著自己玩玩具,但更喜歡躺。
會站立,但要支撐,喜歡抓東西。

長了一顆小白牙(門牙),長牙的前幾晚一直在哭鬧,長出來就好多了。還真是每個小孩的表現不同。

夜哭現象依然有,只是次數和啼哭長度的多寡,好像從出生以來一整夜都沒發出哭聲的次數少之又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完全不夜啼。

雖然會發ㄅㄚ和ㄇㄚ的音,但目前還停留在無意義的狀態,並不是真的會叫爹娘。

對著她說抱抱時,她已經會伸出雙手,終於理解抱抱這個詞和動作的意義。

認生的感覺明顯,認知和社會性功能向前進了一小步,讚。

視力感覺有進步,眼鏡有一陣子沒戴,應該可以調整度數,但醫生阿姨在休產假啊。

[宅娘的事]

一樣是心不寬體也很胖的狀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