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美人突然憶起猴子泡湯的景像,吵著說為什麼她沒有猴子泡湯的照片勒?
大概是被丟到床底下去了吧,請美人回去好好的找找那薄薄的一片光碟塞到哪裡去了。
就用電腦裡的備份再重現一次,猴子泡湯實況吧!

這是我最懷念的旅行。好懷念啊~

記得車子剛駛到親不知海岸,風雪便撲天蓋地的下了起來,絕對不是浪漫的細雪紛飛,鄰日本海,雪大的像天上掉了無數的棉花糖下來般,下大雪真的很壯觀,一下子就把路邊的東西給埋起來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景,但再次看到還是很興奮,呵。

長野縣的野猿公苑,從入口處還得走半個小時左右的山路才得以看見世界奇觀"猴子泡湯",這也是此趟旅行的重點囉,當然走再多路也是值得的,尤其是在看到奇觀中的奇觀後更是覺得值回票價啊,哈。


此湯僅供猴子泡,不知道那個阿公是爬到那裡去做啥?
看到照片後才大驚,怎麼有一個人爬到那裡去啊?
會完全被猴子吸引住了,沒注意到那個阿公,是有原因的......

詳情請看下圖....

獸性大發,就在我們眼前。

所以,怎麼還有空去注意到人類呢,猴類正在上演春宮秀呢。
這不是表演項目,純綷是剛好牠興緻來了。所以,去過這個景點的人不要問我怎麼沒有看到這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