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戲劇制約真不是一件好事,因為等它完結篇後,會有種說不上來的空虛感,好像被拋棄一樣,你還在想著它,它卻再也不會來了,嗚。

 

犀利人妻終於完結篇了,三選一的結局並沒有出現,而是開放式的結局。
只是刪去法,剔掉了與瑞凡復合的可能性,其它的二個都有可能,所以說人妻會不會續拍第二集啊?還有薇恩回美國產子後的生活,這些好像再來編一齣續集還綽綽有餘。
 

結束在這裡也好,再衍生下去,只怕男主角真的要演出憂鬱症了。戲太紅,不只觀眾入戲深,演員也入戲深,一直演負心男心情想必是很沈重的吧!?

 

如果當時談離婚的手法不是這麼的粗糙與殘忍,或許是比較容易回頭的。那傷痕太深,不容易修補。善良也不代表就能遺忘,只是儘量不要去想起。 

沒有為了孩子而勉強復合,忍不住想給安真按一百個讚。

 

薇恩透過心理輔導找到了她心理的癥結點,就像從一場惡夢中醒來,她決定下回要愛的是可以讓她完全擁有的男人。 

我不是太理解這樣的邏輯,回溯童年記憶,是為了幫助人解決現階段的困難,而不是真的把自己退回去兒時,成年就是成年了,了解自己後應該去解決現在的問題,怎麼會把它當成脫逃的理由與藉口呢?

 

若真面對問題,應該是把握住現在身邊這個一無所有的男人,重新建立你們的愛,點滴的、逐步的、一磚一瓦的打造一個屬於你們的家園,相愛的父母,快樂的孩子,怎麼會一個人又帶著孩子遠離家鄉? 

真有病。

 

除了一見鍾情之外的愛,都需要時間耕耘與付出,才可能完全擁有,遇到問題就落跑,永遠也沒有辦法得到堅定的感情。

 

而且,自以為是。

瀟灑的走了,把瑞凡又推回到安真的身邊。好在安真不要,若安真接受了,一家三口重拾往日幸福,大小姐哪天神經又不對盤了,帶著孩子回台灣,告訴瑞凡和安真,這是瑞凡的孩子,那要他們如何是好啊?

 

任性,不是心理醫生能解決的問題。

 

[回不去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