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7.JPG 


早晨七點多,窗外的景色,路燈還在照明著,太陽隱在雲層後,天空像畫布一樣,有著瑰麗的色彩。

初四,這一天,我很早起。
清晨五點多,女兒翻身,睡夢中也咿咿嗚嗚的,這兩天生病了,吃什麼吐什麼,孩子病了,當媽的豈能安枕,總是一有動靜就起身。

起床先泡點溫牛奶餵她,怕她是餓了睡不好。然後洗衣服,在等洗衣機的空檔上pps看了部電影。

只要能連得上網路的地方,就不算鄉下,呵。
雖然我們家四周圍都是農田,幾公尺之內沒有鄰居,噗~

 

昨晚是高中同學會。

探子回報新訊息,參加的人不多,也沒有特別想要追蹤的人物,不過也想八卦一下大家的近況。 

原來有人的小孩已經上高中了,我的小孩還在學說話,這一差就是一個世代了,天啊~

 

有人變成了老板,有人成了股市名咀,也有人成了醫生,更有一些像我這樣變成主婦。只是,主婦們不同命,今年主辦同學會的主婦才剛不小心撞壞了一台雙B的車,而我這個主婦連買[頭又大]還要分期付款,嗚~

 

單身漢仍有好幾位,未嫁人婦的也有一些,曾經以為會滯銷的沒滯銷,倒是當年行情好的俊男美女還是孤家寡人。 

十幾年後再聚首,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這些同窗中,書唸的多的,沒有賺的比較多更沒有嫁的比較好。長的比較美的呢,也沒有特別幸福美滿,這算是一種平衡嗎?呵。

 

所以現代父母一直逼孩子讀書,到底是為了??

如果是為了培養賺錢能力,那可能有點方向錯誤,會唸書不等於會賺錢。

 

沒出席的,也沒有逃過一劫,也會變成八卦話題。

仙姑告訴大家說,我哭哭啼啼的告訴她,為了這個生病的女兒有多煩惱。

焦糖小姐非常驚訝,這劇情十分不像她印象中的我,所以她問我說:「妳真的跟她講到哭啊???」

 

阿彌陀佛。

我要是那麼容易流淚就好了。 

像咱這種女性,榮登最容易被拋棄的第一名。因為,總是看起來很堅強,不容易人前掉淚。 

仙姑就是仙姑,冥想的功力一流,她看到我內心深處淌的血淚吧!

 

焦糖小姐說,大家都不攜伴參加。

莫非都是看了日劇同窗會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