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仙姑寄來的乳液,還有她親手做的手工香皂,上頭有可愛的皂模。

掐指一算認識她有二十幾年了,好難得收到她的禮物,雖然乳液是過期的,冏。但,還是很謝謝她,至少還願意記得我。

 

P1030686.JPG 

 

差點就要成了做古的朋友,雖然我還不是古人,但不打算連絡就是形式上的古人了。 

仙姑在幾年前,突然決定要潛心修佛後,辭了工作、換了電話,心一橫,決心要斷絕和過去的關係,包括手機裡那一干人等的通訊錄。

 

當妳成為要被捨棄的、劃分的過去時,心裡面也萬分的愁悵與感慨,雖然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疏於聯繫,但是這種切割,還是讓人覺得難過。 

後來,我也慢慢的理解。

人,想要徹底的改變自己,想要換個方式過生活,最具體的行為與決心就是表現在切斷和過去的關係。 

因為,這些人可能是影響你的豬朋狗友,也可能是你新生活的絆腳石,那些不如意的前半生,坑坑疤疤的感情傷口,你想忘可是朋友卻記得比你牢靠,說真的,不連絡真的比較好。

 

重新投入新的生活,建立新的關係,迎接真正新的開始。 

如果失去,可以得到真正生活幸福的她,成為古人也沒關係,曾經一起年輕過就已經很足夠回味。

 

 P1030683.JPG 

 

那個,希望啊,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能不能寄還在保存期限內的來啊??(拜)

 

法國-MONTAGUT【雙人床包式保潔墊】 蘇格蘭格菱紋時尚風格保暖毯-雙色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