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特別有寫卡片的fu,只是太久沒寫(至少有十年),一提起筆,居然詞窮,完全不知道第一句要寫什麼?冏。

P1040281.JPG 

 

很久不曾認真的寫字,書寫這回事對現代人來說似乎變成了陌生的事,因為我們都太依賴電腦了,只需要在鍵盤上敲打就可以寫出一行行工整的字跡,只是大家都一樣,清一色的新細明體(預設)。 

突然很懷念需要靠筆耕的日子,一字一句的寫下自己的心情,朋友之間也靠魚雁往返做交流,在那遙遠的年代裡,跟H先生也經歷過短暫寫情書的日子,後來都被mail給取代了,電腦中毒一次就全毀了,什麼也沒留下。

 

好冷的天,我居住的城市裡有一半的冬季都是陰雨天,帶著有點僵硬的手寫下生硬又潦草的字跡,給予我的朋友們,願你們來年有個心想事成的一年。

  

【BONE】Deer X’mas Set 聖誕麋鹿禮物組 【Bone】Ninja 忍者隨身碟4G&吊繩祖 (炫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