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秋冬季節就會特別想要旅行,尤其想去有楓紅會下雪的地方,冬天的氣息彷彿就是要有些「證據」,而不能只是冷。

 

沒有小孩前心裡有個豪願,希望在六十歲前可以走訪一百個城市,有了孩子後願望縮小,希望日本走透透就滿足了,可是呢?實際上是,有了孩子後一步也沒有出去過,不要說日本,高雄都沒有。

 

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就是人生。

 

現在,我用網路去旅行。

我很喜歡王樣的blog,北海道的四季在他的鏡頭與文字搭配下是心靈嚮宴之旅,以致於他後來關格,我好失落啊!經常在失眠的夜裡或是心裡有些化不開的愁時,總喜歡逛逛他的格,回顧那些美麗的風景,撫平心中混亂的情緒。

 

十一月,又到了楓紅的季節。

看著blog中拍下的紅葉,記述著旅行時的美好,彷彿也跟著走一遭一樣的悸動。

 

感謝各位到世界各地旅行拍下張張美麗風景的陌生旅人們,謝謝你們豐富我的視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