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2.jpg (照片資料摘自官網)

 

每到了冬季總是特別想念北海道,很奇怪日本就是一個會讓你想一再的舊地重遊的地方,光北海道就去了三次,說多不說,說少也不少。 

 

剛好JET台在廣告這個節目,特別留意了時間,上網查了一下,乍看主持人以為是馮緩甄,結果不是,也是正妹一個,只是以前沒有留意過不知道她是誰?

 

正妹、旅行、美食、溫泉。

以此為背景所拍攝,享受一個人旅行的北海道遊記,當然是要看一下囉!以藉此回味一下自己的北國之旅。
如果你不知道去北海道要吃什麼?買什麼?逛什麼?也可以參考正妹主持人的行程。
第一集中的哈蜜瓜麵包有燒到我,台灣有沒有在賣啊?有人知道嗎?好想買來吃看看啊!!

 

播出時間:

第一集 10/30六 17:30~18:30() 10/31日 11:00~12:00()
第二集 11/06六 17:30~18:30() 11/07日 11:00~12:00()
第三集 11/13六 17:30~18:30() 11/14日 11:00~12:00()

 

錯過第一集的,可連結上youtube看看別人的分享囉! 

官網介紹:JET 我在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