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節目介紹]

過去一個世紀以來,全球瀕臨絕種動物面臨愈來愈多的威脅,導致滅絕的時間可能因此提早報到。不過牠們的前景也並非一片黯淡,在動物星球頻道推出的全新系列節目《寶貝地球新生代》中,我們見識了這些生物未來的存亡,不僅有賴雌性的繁衍,負責照顧這些動物及其後代的人類也要肩負起同樣的要任。《寶貝地球新生代》帶著觀眾來到重要的野生地區以及世界知名的繁殖中心,一同歡慶全球動物界的新興嬰兒潮。

《寶貝地球新生代》節目將帶領觀眾前往世界各地的動物園與野生動物園,見證飼養員為了延續這些珍貴物種所作的努力。不管是跟著獸醫與生物學家通力合作以提高生育率,或是觀察世界上最脆弱動物的新生代辛苦的成長點滴,透過溫馨的節目內容,《寶貝地球新生代》將帶給觀眾振奮人心的故事以及動物界的最新發展。

在《寶貝地球新生代》每集長達一個小時的節目中,觀眾將目睹各種多野生動物的誕生與繁衍故事,像是一隻肉垂幼鶴竟然把手偶當成媽媽,由飼養員人工飼養的北非幼獅和一隻家犬形同母子,還有白犀牛寶寶意外誕生等精采故事。本節目邀請你一同回顧動物寶寶成長的關鍵過程,欣賞高潮迭起的日常點滴,感受意外不幸所帶來的激動情緒。

袋鼠媽媽為了繼續傳宗接代,竟然拋下剛出生的袋鼠寶寶;緊張兮兮的母疣豬竟然被小豬仔嚇到動彈不得,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資料來源:開眼電影電視網

 

最近重播時間
9/09  18:00
9/10  00:00  06:00  12:00

 

◤吸水、透氣◢自然呵護機能保潔墊 Buffalo2.5吋 MiniStation 500G 玩美鏡面行動硬碟 《鼎王》ピ-スダ-和風原礦小火鍋組(21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