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涼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禮物。

電話中他說,「只有阿姐的禮物有精美的包裝唷!呵。」

「那麼好啊?」

「對啊,當耶誕禮物囉!」

他把禮物交給h之後,打電話問我收到了沒?

 

因為h還沒回來,所以我說還沒看到。

h從新竹回來後交給我一只袋子,我看了一下,裡面一些哩哩扣扣,有糖果、餅干還有一個包裝過的盒子,上面還用了聖誕裝飾,心想,既然是聖誕禮物,那就聖誕夜再來拆開好了。

DSCN5174.jpg 

 隔天,涼再次來電問,「妳看到禮物了嗎?」

「還沒拆開,你不是說是耶誕禮物嗎?我想說耶誕節再來拆好了,呵。」我笑

「不用啦,妳快點拆開啦,很可愛唷。」他很興奮的口吻,彷彿很期待我看到禮物的表情

被他這麼一催促好奇心馬上飆高,馬上去拆禮物。

 

 

 

鏘鏘鏘鏘…

 

 

 

謎底揭曉,是一個音樂盒。

小樽買音樂盒不稀奇。

但,那音樂盒上的圖案才真是妙不可言。

是大狐狸帶小狐狸耶。哈~怎麼那麼可愛啊,真的是太古錐了DSCN5175.jpg


滿意100啦!

謝謝涼囉,可以想像他看到這東西時,應該是對著這東西發笑,然後被朋友損,「白痴啊,對音樂盒傻笑什麼。」

最後母子狐狸音樂盒的落腳處....

DSCN5216.jpg

書櫃前,跟之前去北海道買回來的木形娃娃擺一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