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章是記錄也是抒發,只是,秘密基地已經愈來愈不秘密了,呵。 

sushi的幼師調單位順利回到了家鄉,為了保持連繫和讓她知道sushi的近況,還是跟她說了部落格的網址,並特別加註,請她不用幫我「放送」,哈。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情,寫部落格本來就是比較高調的事,但是我又想低調的進行著存在著,很矛盾啊~

 

之前sushi的治療師離職,在最後一堂課上,他說:「我還是沒有找到妳的部落格。」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告訴他才是禮貌,但是我沒有。

我笑著回他:「有緣份就找得到啦!不知道才好說壞話啊!」 

其實是,不知道才好說實話,而不是客套話。

 

最近,從後台管理功能中發現自己被人從好友名單裡剔除,噗~

可能是我的回訪度不佳,或是文章不是對方的菜,太悲傷了,都不是寫什麼快樂的事,人總想要趨吉避兇。

加好友好像漸漸的變成一種公關功能?!


前兩天看了小燕姐專訪候文詠與蔡康永,其中候文詠說了一段話,我覺得挺有意思。

當你是一個很習慣點名說謝謝某某人時,有一天疏漏了某人,反而就被記住了。有時還不如都不說。

呵。

 

一個想要周到的人,有時反而容易不周到。

因為,大家習慣你的周到後,有一天你疏漏了,就被記住了。

 

在部落格的生態中,我不是一個很周到的人,屬於自言自語型。

希望沒有得罪別人才好,謝謝你的來訪,願意回訪是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