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一通聲稱是娃x王國的客服電話,要跟我核對一下popo-chan的訂單。
因為這是朋友x美人送sushi的生日禮物,所以我不清楚訂單的內容,請對方打電話給她。

隨後,我又打電話給x美人說了這件事,她說她沒有寫mail或打電話去說過東西有問題,所以她就不接對方的電話。

過沒多久,客服小姐又打電話給我,我就跟對方說:「我東西都收到一個多月了,怎麼會現在才說訂單有問題,妳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對方說她不是詐騙集團啦!然後,兩人雞同鴨講半天。

之後沒多久,我接到莎拉的電話,她說:「妳剛是不是有接到娃x王國的電話?」
我一驚:「對啊!妳怎麼知道??我以為她是詐騙集團哩!」

噗~
結果,完全是一個烏龍事件。

原來是莎拉看了我的blog,知道sushi有一隻popo醬後,她就從網路上訂了一個popo的會說話的馬桶給sushi,娃x王國查了訂單後發現,這個地址曾經出貨過popo的馬桶(x美人送了一隻popo加馬桶,只是馬桶我沒有拍照片),所以覺得有問題,才打電話給我。

我並不知道莎拉訂了popo馬桶的事,所以我一直以為對方是詐騙集團,一直說我的訂單有問題匯款錯誤啥的.....

是詐騙集團太多,整個高度警覺,真客服也變詐騙,模仿的太像都比本尊紅這樣,噗~ XD

還好剛才沒罵人,否則就糗大了,哈哈哈~

DSC08104  

[圖說] 不知道為什麼sushi要把popo醬放在海棉寶寶的存錢桶裡?並且頭上還放了半個玉米,好好笑。
有時真的好想知道她腦子裡的想法,可惜她不會說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