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忌的愛戀.jpg  

[劇情大綱]

從小寄人籬下,讓泰英(李泰坤飾)難以對別人敞開心房,唯有在養父母的女兒志敏(趙倫熙飾)的面前,才能變成最溫柔的男人。陰錯陽差之下,泰英捲入了志敏母親的計謀,知道了驚人的秘密,逼使他放棄了愛情,選擇了另外的人生,卻也同時改變了志敏的命運,讓她從純真的公主化身成為復仇的天使……(資料來源:東森戲劇台

 

禁忌的愛戀3.jpg
 

[觀後感]

這部韓劇有點長,總共一百多集,以糾葛的復仇戲碼為主。

對於長壽劇,個人的壞習慣,會先看結局,再跳著看有興趣部份的內容,大概就能知道整部劇在描寫什麼。細節的部份,就待電視播出時,有空再看一下囉。

 

李泰坤以往都是演深情好男人,難得挑戰反派角色,在劇中耍陰、鬥狠,演一個忘恩負義的男人,雖然把陰險的角色演的絲絲入扣,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耶,哈~ 

反倒是演夫人的允熙,雖被泰英整的很狼狽,但我卻沒有一點「同情」的感覺啊,怎麼看都覺得她很活該。一個用仇恨餵養長大的孩子,終於反撲,如此而已。

 

我很喜歡賢真這個角色,喜歡像這樣的女性,勇敢、慧黠、溫暖又善解人意,總是在關鍵時刻扶持著伴侶,偏偏男主角到最後還是沒有「愛」她,只是感激她,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現實上,似乎像志敏這樣的女生在愛情裡比較討喜,不太理性、感情用事、衝動又激烈,這樣的女孩都有讓人難以忘懷的魔力。就像劇中演的一樣,足以當她爹的理事長也愛上她了,而泰英也始終愛著她。

 

人追求安定持久的感情,最難忘懷的卻是剎那片刻的火花。

乖巧從來就不是感情上的贏家。因為柔順擦不出火花,呵。

 

但是,我不愛啦!志敏不是我的菜,我喜歡像賢真這樣的女人,下輩子要是當男人的話,要娶這樣的女人當老婆,哈~ 

對了,還有母愛真可怕,也在這齣劇裡展露無遺,正仁集團的老夫人、天空醫院的夫人,如果少了這兩位夫人的催化,這部劇大概也沒什麼復仇的戲好看了吧,呵。

 

以下有雷。


志敏會按計劃嫁給理事長,讓理事長為父親洗刷冤屈、恢復名譽。變成理事長維護老婆,而賢真維護老公,父女倆為了這對兄妹失和。

最後志敏和泰英曾是一對戀人,為了復仇而嫁給理事長一事會曝光,奶奶盛怒開始虐待志敏,同時志敏也發現泰英母親死亡的真相,對這一切懊悔不已,不堪被奶奶精神虐待的志敏終於流產。理事長痛下決心,要為志敏放棄正仁脫離母親,殊不知老夫人以死相逼,還真的服藥自殺,理事長在百般無奈與心痛下只好割捨志敏和她離婚。 

泰英原本已打算和賢真到美國定居,在臨行前的健康檢查中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所剩時間不多,不想拖累賢真更不想讓她承受兩次老公比她先死的痛苦,賢真不想放開泰英,卻因深愛他,最後還是放手。

 

然後,志敏來到泰英身邊,兩人一起在某個島上渡過人生最後的時光。 

結局就是,一對被當做復仇工具的父女真心換絕情,傷痕累累。一對真心相愛卻因誤會生恨的情侶,在人生最後的階段終於誤會冰釋又重修舊好,只是一樣沒有未來。


這部劇個人評價普普,殺時間可以,排除萬難來追劇,就不怎麼划算。

 

Philips飛利浦超活氧蔬果調理機HR1861 Panasonic國際牌翹麗三姐妹美容隨身組EH-3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