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我們吃什麼呢?

我想,這是很熟的人才可能會帶你來吃的地方,因為這不是很精緻的食物(黑輪),場地也非常的簡單(鐵皮屋),一般人招待所謂的客人是不會選擇來這地方。

  

所以這個真的是巷仔內美食,不是行家吃不到的,哈。
它在非常不起眼的地點,也沒有顯著的外觀,車開快一點大概會完全沒印象就錯過的地方。

 

P1010349.JPG

 

最早是從一台歐豆賣餐車開始賣,後來大概客人好吃逗相報,回流率甚高,收入也不錯的情況下就發展成現在的鐵皮屋規模,但是那台古董歐豆賣還是在的唷,有種懷舊風啊,其實我還蠻好奇那台歐豆賣還能不能騎呢?還是已經變成單純的「廚房」了?

 

P1010350.JPG   

 

黑輪分成一般常見的關東煮跟烤的二種,另外也有烤香腸和臑米腸。 

關東煮的很好吃,但我覺得烤的黑輪味道還蠻特別,印象比較深刻。
要真說它的味道有多特別,倒不是,但你不會懷疑它食材的新鮮度,感覺就是古早人在賣東西,一種實在感,沒有添加太多東西的單純,會讓你自然的想一再的回流,重溫這種簡單而實在的美味。
 

礙於我的夥伴們都是快食一族,不理解我們愛拍食物的心情,所以照片就簡簡單單照二張,想要看更仔細的美食圖,請大家google一下,到別人家去參觀,嗚~

 

P1010357.JPG 

P1010361.JPG 

P1010352.JPG  

 

大爺說,老板只有一隻手,所以他們都稱這裡叫獨臂黑輪。

好厲害的老板,真正的是殘而不廢的典範,我想他的名字叫阿輝吧? 

看來,我也可以訓練sushi,未來若能賣個黑輪來過活也不錯,店名就叫十八啦!

 

阿輝黑輪
地址:台南市大林路121
營業時間:10:3018:45(星期一公休)

參考別人家: 阿輝黑輪 台南美食

 

我的心機‧全新日系甜心超豐厚丸子頭髮包-淺棕色 【亞曼達Amanda】超強防水保潔墊-床包式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