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苦惱要準備戒尿布的孩子,要怎麼處理尿床的問題?
尿溼了床包事小,可以洗洗晾乾,床墊怎麼辦?怎麼保護床墊不弄溼?

問了其它有經驗的媽咪們,方法也不錯,在床包下舖浴簾就可以防水,面積也夠大。
正打算這麼做時,意外被我發現這個大尺寸的防水透氣保潔墊,更讚。哈~
 

無論如何都要買回家的啊~表情符號


(以下是廠商的商品介紹)

 

◤吸水、透氣◢自然呵護機能保潔墊

哎呀..小寶貝又尿床了!!真傷腦筋..床單都濕一大片了,又要整個拆下來洗了,真麻煩..如果有個吸水的墊子能墊在下面就好了!!是的,在寶貝學習的階段,這種情況在所難免,您的心聲我們知道,試看看這款【自然呵機能保潔墊】它獨特的超薄設計,讓你墊在下面時,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超強的吸水特性,就算小寶貝不小心尿了一整晚也沒問題,吸水速度及吸水量幾乎棉質品的兩倍,髒了也只要用中性清潔劑洗一洗晾乾就好了,保證您一整晚都能安安心心入睡,不必再擔心床單的問題了。

防霉:表面纖維經防霉處理,不容易滋生細菌。
透氣:底層貼合高級防水透氣TPU膜,防止水份、液體滲透,以保持床單與床罩乾爽舒適;又可迅速將身體所產生的汗水和熱氣排出,並向四面八方分散,避免溼熱現象與保持乾爽。
吸水:吸水速度與吸水量幾乎是棉質產品的兩倍,可徹底吸乾水份,不傷身體膚質,晾乾後不會變硬,聚酯纖維連續織法,不掉棉絮經久耐用,成本更省。
保暖:超細纖維具有溫觸效果,與皮膚接觸保暖效果好。
除塵:可免用清潔劑的情況下即能輕易去除灰塵、粉垢、清潔最徹底,吸塵效果佳。
用途:適合老年長期臥病床上或老年人尿失禁、嬰幼兒尿床及女性生理期間,防止液體滲透床單,並且保持皮膚乾爽透氣;也可當成一般床單使用。

 

◤吸水、透氣◢自然呵護機能保潔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