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不住移動中的小孩這一點已經困擾我一段時間,一直很猶豫遲遲不敢下單去買,看朋友用單眼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很閃光,每一張都水噹噹,真的很動心,只是價格真的讓人很縮手,所以從canon 400D就開始想,一直到500D都上市了,還是沒有買。

直到女朋友的出現,就是它啊~

(繁中版)Panasonic GF1+20mm/F1.7餅乾鏡組(四色)

 

以下就省略開箱文,直接跳試拍與女友的磨合期。
搭配20mm F1.7這顆定焦鏡,大光圈拍起來效果真不錯,對於混亂的背景很需要這種淺景深啊! P1000008.JPG  
夜間室內效果也不錯,iA模式就可以拍出很不錯的效果。 P1000012.JPG 
大賣場試拍。

 P1000161.JPG


哭泣的表情也很生動。
(完全不管哭泣小孩的失心瘋媽咪啊~)

  


高速公路上塞車,隔著
V-KOOL隔熱貼紙也來照一張,沒想到居然也能拍出藍天白雲啊!
雖然這顆餅干鏡沒有防手震功能,但是微幅的晃動下還是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P1000478.JPG 

GF1整體表現優異,除了餅干鏡這顆鏡頭不能變焦比較麻煩以外,其餘都很優異,很適合想隨手拍出好照片的新手。

 

最近發現出了一本專門介紹GF1的攝影書,馬上就上網下訂,希望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才不會辜負女朋友啊~ 表情符號

 戀上GF1:輕巧單眼X功能解說X操作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