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上網路書店訂了網友N推薦的「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果然是第一胎照書養,只是不同的作者自然就有不同的見解,還真是傷腦筋啊~
關於趴睡,目前是不建議,大多是建議用側睡的,不過「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仍然強烈建議用趴睡的寶寶會比較有安全感,睡眠品質會比較好。

今天小試了一下。
呃~小狐狸抗拒的很,看她很緊張的兩手緊抓住棉被屁股死命的往上頂,看來她並不喜歡趴著的姿勢,她還是最愛她的安撫椅,本來h還覺得沒有必要買,是我執意要買。
回想起來,幸好有買,不然我們倆的熊貓眼會更嚴重。
有搖搖椅勝過安撫奶咀也更勝爸爸媽媽的抱抱,真的很神奇。

還記得在慾望城市中珊曼莎幫米蘭達帶小孩讓她去上髮廊那一個片段,哭鬧不己的小孩最後被珊曼莎用電動按摩棒給收服了。那時看了覺得很好笑。

現在,相信我,那是真的會發生的事。因為我家小狐狸就愛那種安撫椅上的振動感,哈~

呃~

baby醒了,下回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