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廣告拍的很不錯。

哺乳是很微妙的一個經驗與過程,雖然我已過了掛奶寶的時期,但是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露出一絲的微笑,那種親密的接觸,是專屬於媽媽與孩子之間,不論是爸爸或阿嬤與保姆,都沒有辦法替代的一種親密關係。

且,珍惜妳人生中曇花一現的E cup,母乳最棒~


認真的看完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超市裡去採買的都是女性居多,願意仗義直言的,男女的比率很懸殊啊~

女人,真是很棒的啊~

http://fun-vdo.com/video.php?id=4124

 

前二天,無意間轉到康熙來了,剛好看到李敖上節目專訪,所以看了一下。

他提到自己的母親是個嚴肅的人,不愛笑,老板著臉。
主持人提問,那太太怎麼和老夫人相處?

他妙答,他的家規,婆媳之間不准講話。
因為女人之間,一講話就口舌是非多。所以婆媳不用講話。

哇~哈哈哈哈。
果然是大師大師大師。

崇拜指數破仟。



放暑假了~
阿雜的加班模式啟動中。

今早看了這篇文章,頗有意思。

中年男人,內在外在的十大徵兆

別來煩我。只有中年男人才有嗎?
女人也有吧?

最近,很常出現這種心情。
可能無關中年,無關生理期,而是跟個性有關。哈))))

是我,更年期了嗎?
好容易阿雜啊最近~

不適合夏天的脂肪人,為什奶油遇熱會融化,夏天流下的水份而不是脂肪?(我知道這是白痴問題,但是已經被高溫阿雜到頭昏啊~)

又,不給裝冷氣,吼~


阿雜暑假,跟sushi小姐說的話....

第一名:
妳不要超過媽媽眼睛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往往不鳥我)

快六歲,仍像二歲的心智,
食品/玩具/工具,傻傻分不清楚,不是食物的東西還是送到咀裡,不是玩具的工具玩的不亦樂乎。

貯物櫃裡的東西,全都好好玩。
浴沐乳拿出來擠的滿手滿身滿地。

發現,家裡其實是很危險的環境,對幼兒來說。
清潔劑全都要收到天上去。

天天都是冒險日的育兒生活,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三分鐘前,趁老木專心在打字,一閃神的時間,小姐已經去拿了燈炮出來玩。冏

為什麼小鬼總愛玩非玩具類?吼~
是只有我家這隻外星人這樣嗎??? 


七點就這麼熱~
sushi
已經起床了,睡眠時間變短,七掐的時間延長。

盛暑,耐心不夠用。
祈求神賜我耐心。


最近勾娃配的韓劇是 [張玉貞,為愛而生]

講述的是韓國史上著名的後宮-張禧嬪。
她的故事與生平不斷的被翻拍成電影與電視劇,這一部[張玉貞,為愛而生] 著重在肅宗與張玉貞的愛情故事,找來俊男美女來拍攝,淡化了政治角力的黑暗面,強化了愛情的層面。

我的另一感想是,「筆」是很有力量的東西。
在編劇的筆下,張玉貞不再是妖婦,化身為聰慧、美麗又柔情似水的女性。

不論是架空歷史、改編歷史,不帥的王也能帥到飛天,只要遇到一個好的編劇,馬上就能改寫你的人生。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有一套「水桶理論」:別人如何待我們,會影響我們水桶裡的水位,水位愈高、我們愈愉快。但我們也有一把無形的杓子,舀水到別人水桶中、善待別人,能同時增加雙方水桶的水;若帶給對方負面情緒,則對方跟自己的水位都會降低。等於說,想讓自己滿足,不是要避免舀水(讓對方不愉快)、就是要多為對方加水(讓對方愉快)。(文摘來源:天下雜誌)


把電影版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看完了。
不難看,但不到值得進電影院看的程度,七十分。(個人觀感)

演的最好的是朱芯儀,雖然在電影版中戲份不多,只有幾幕,但是她演的十分細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也升格為媽媽的關係,演起單親媽媽的角色,她少了小三的氣勢與銳利,眼神多份溫柔和慈愛,比起同樣是單親媽媽的主角隋棠更有媽媽的味道。

有一幕,讓我紅了眼眶,當安真將女兒萌萌交給瑞凡,打算去找藍天蔚時,萌萌叫住了欲轉身離開的媽媽。
瑞凡蹲下身,告訴萌萌:妳希不希望媽媽幸福?那妳要鬆開媽媽的手啊!

當媽之後,對這種親子別離戲,特別容易賺到我的眼淚啊~ 嗚嗚~

整部電影中,最令人怦然心動的一幕,就是安真在藍天蔚的房門口躊躇時,藍天蔚冷不防的從後面拿著房卡一邊開門,一邊將安真擁入懷裡,手臂環住安真的腰身,往自己的方向推,這裡很不錯,我很喜歡。比起之後的接吻、纏綿,房門口那一段,我覺得更令人怦然。 >///<

畫蛇添足的場景也有一些,例如,藍天蔚突然在大街上和溫瑞凡打架那一段,個人覺得多此一舉之外,這劇情的安排也顯的唐突與莫名其妙。

最後段,安真追到關島去阻止藍天蔚的婚禮,算是該劇的高潮與收尾,但是劇情太老梗無新意之外,這一段很粗糙,反而成了該戲的敗筆。

安真與瑞萱(小禎)在山上夜話那一段,雖沒有什麼場景襯托,只是兩個女人的真心對話,這一段對白,為該劇加分不少。

感情戲,對白還是很重要的。^^

另一心得,就是,當宥勝不再是花椰菜頭,而是梳著新郎傳統西裝頭時,唉啊~不帥了啊!(倒地)

一直以來宥勝演的藍總監都讓我覺得孩子氣的味道太重,很像毛頭小子裝大人,太年輕演不出那種熟男的味道。但是,電影版中,坐在飛機上的藍總監,好迷人啊~ (融化)



sushi的六歲生日。

沒有生日蛋糕,只是開車到大溪漁港去繞繞、走走,吹吹風,買點魚貨與小吃,結束。

不那麼刻意過生日,是因為,年紀愈大後,生日的氛圍,感傷漸漸的大過於喜悅。就,平淡的渡過,但,媽媽我記得,今天是妳的生日,縱使妳仍不會開口叫媽媽。

淚水舖成的育兒路,不能回首,不敢期望,就讓我們平凡、簡單、安逸的渡過,每一個相處的時光。

DSC04775.JPG  





由兒醫癌症病童所成立的「勇氣工廠」,所義賣的睡羊羊,訂購很踴躍,所以羊兒缺很大。

這星期一直在趕羊,哈~

DSC04813.JPG

DSC04576.JPG  


sushi
是小品管員,每隻都會拿來抓抓耳,轉轉圈,還會倆倆對吻,發出kiss聲。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老杯老木明明沒有這麼恩愛的啊!呵。

DSC04744.JPG

DSC04741.JPG

DSC04750.JPG

DSC04756.JPG  

DSC04765.JPG

做這麼多,不求什麼回報。只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著。 

 



在節目中,聽到最近家務事風波不斷的女主持人,年近半百的人生智慧語錄,她說:「到這個年紀,就會知道人生能輕易拿得起,放得下的,只有筷子。 」

聞言,我笑了。

所以,不要輕易的勸人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8號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